无障碍说明

韦德:黑子请停止对库里不敬 他仍然是一个野兽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西部半决赛第六场金州勇士队118-113客场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总比分4-2淘汰火箭队,库里下半场狂砍33分,观看这场比赛的球员和名宿们也给予库里极高称赞。

前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写道,“你们最好停止对库里的不尊重,因为他总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的人,也是非常愿意做出牺牲的球员,这不代表着他不再是一个野兽。”

在西部半决赛前五场比赛里,库里场均22分26.3%三分球命中率,库里也质疑状态低迷,失误多,三分不再灵。而从第五场第四节杜兰特因伤离场之后,库里就开始爆发,其中第六场比赛里库里在上半场得到0分情况之下,下半场狂砍33分,率领球队过关。

NBA不少球员也观看了这场比赛,纷纷在社媒上表达对库里的敬意。拉里-南斯:“斯蒂芬下半场得到了33分。”贝兹莫尔:“道歉,你们应该给这个男人一些尊重。”杜德利:“事实上我以为他做不到,但是今晚表现就是MVP!”

17年和18年曾跟随勇士队夺冠的球员大卫-韦斯特也表达对库里的敬意,“别让那些呆子教库里如何打球。”

“魔术师”约翰逊:“斯蒂芬-库里不只是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他还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关键球员,他在下半场砍下33分,带领勇士队击败火箭队,不可思议。”

“勇士队展现了他们为什么是史上最伟大和最有娱乐精神的球队之一,水花兄弟做得漂亮,格林再度证明了他为什么是最全能的球员之一。”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