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原因让英超统治欧战赛场 砸钱签大牌+顶级名帅齐聚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本赛季,利物浦热刺会师欧冠决赛,阿森纳切尔西同时杀进欧联决赛,乃历史上首次有4支同联赛球队包揽两大欧战决赛名额,而《每日邮报》则分析了这次英超盛世的5大原因:

1.转会投入大

英超一直是世界最富有联赛,有足够的资金吸引全世界的顶级球员加盟,并且与皇马巴萨这两大巨头竞争。目前欧洲球队总身价最高的20支球队中,有8支在英超,其中曼城球员总身价最高,为8.43亿镑,而其他7强则是曼联的6.79亿、利物浦的6.08亿、切尔西的5.81亿、阿森纳的3.7亿、热刺的3.39亿、埃弗顿的3.32亿和莱斯特城的2.38亿。

2.顶级教头多

目前英超拥有克洛普、瓜迪奥拉、波切蒂诺、萨里和埃梅里等顶级教头,其中克洛普和瓜迪奥拉都是利物浦和曼城从德甲两大豪门多特和拜仁挖过来的,而埃梅里和萨里也分别从西班牙和意大利转投英超。

3.英超内部竞争激烈

英超乃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联赛,而且没有之一,而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更是由利物浦和曼城竞争到白热化,前者本赛季只输了一场,但依然在最后一轮前落后对手1分,这样激烈的争冠也让英超豪门在“内斗”中变得更强。反观其他联赛,尤文图斯在意甲已经8连冠,巴萨和巴黎也分别以极大的优势统治西甲和法甲多年。

4.英格兰队的崛起

英超盛世也离不开本土球员的贡献,在索斯盖特的率领下,三狮军团在去年世界杯以出色的表现杀进四强,而其中分别有利物浦的阿诺德、亨德森,热刺的罗斯、戴尔、凯恩、特里皮尔和阿里,切尔西的奇克、卡希尔和阿森纳的维尔贝克。

5.其他欧洲豪门的低迷

英超球队在欧战的强势也得益于其他欧洲豪门的低迷,皇马在失去C罗后一蹶不振,拜仁也难现昔日辉煌,这几支豪门肯定会在今夏转会市场大干一番,盼望可重新与英超豪门一较高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