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这场失利打击很大 火箭下赛季会卷土重来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不敌勇士,最终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对自己的打击很大,他同时也承认勇士队的确打得更加聪明。德帅还指出,他相信莫雷能通过运作引进更多更好的球员,让火箭队变得更强,火箭队的核心阵容还很年轻,下赛季会卷土重来。

谈到今天这场失利时,德帅说道:“这场比赛会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很深的印记,这场比赛对我的打击很大。我们球队并没有打出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不好。这就像拳击赛一样,想成为总冠军,你必须得先击败冠军级别的对手。”

德帅也承认,火箭队今天这场比赛的临场调整不够迅速。“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调整还是不够快,有时候看上去都是一些小事,但这些小事积累到最后就会变成大事。这些东西都是经验积累到最后的结果。”德帅说道。

在对勇士队今天的表现进行评价时,德帅指出:“他们的投篮方式,他们打球的方式,这些都能看得出来,他们打得很聪明,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夺得过总冠军的原因,我们必须在某种程度上学习这些东西。”

德帅还特别提到库里今天的表现:“他今天的表现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在下半场,他居然得到33分,太不可思议了。但是,库里的确有这样的能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就说了,库里上半场一分没得,要提防他下半场爆发,结果还真是这样。我们想过他下半场会得分,但没想到他能砍下33分。”

谈到卡佩拉时,德帅表示:“我知道卡佩拉在这个系列赛中的表现有点令人失望,但是我感觉他前景光明。卡佩拉会从这个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他会变得越来越强,他现在才25岁。我会和他这样的球员一起坚持下去。”

在对接下来的休赛期进行展望时,德帅说道:“我们的核心球员仍然年轻,莫雷会在引进其他球员补强球队方面做出色的工作,我们必须在今年夏天再度集结,为下个赛季继续努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