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男篮公布世界杯集训名单:34岁河升镇携归化球员入选

河升镇入选韩国24人名单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昨日,韩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男篮国家集训队的24人名单,备战即将到来的台湾威姆琼斯杯和篮球世界杯,34岁的老将河升镇进入国家队名单中。

24人大名单如下:朴灿熙、金善亨、金时来、崔俊勇、李大成、李政玹、杜京民、许勋、林东燮、安永俊、崔珍寿、郑孝根、宋乔昌、梁熙钟、梁洪硕、全俊范、姜相载、李承炫、金俊逸、河升镇、金钟奎、朴正炫、吴世根、罗健儿。

河升镇与姚明

名单中出现了前韩国队主教练许载的小儿子许勋,以及老将河升镇。金时来,宋乔昌,金俊逸,朴正炫,林东燮是首次入选集训队,王哲林的老对手李钟贤则因伤无缘集训队大名单。

34岁的河升镇入选韩国国家队名单引来热议,河升镇在2004年夏天参加NBA选秀,于第二轮第46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选中,2006年被送到密尔沃基雄鹿队,不久后被裁掉。河升镇的NBA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效力于发展联盟,2007年河升镇回到韩国打球至今。

韩国归化球员

世预赛期间,韩国阵中的归化球员罗健儿发挥出色,场均有26.7分进账,同时场均能够拿到12.5个篮板球,当选世预赛篮板王,帮助韩国队成功出线。

篮球世界杯预选赛阶段,韩国在第五个窗口期就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最后一场逆转战胜黎巴嫩后,韩国队以一波8连胜结束了世预赛。在深圳举行的抽签仪式上,韩国队被分到B组,同组对手为俄罗斯,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堪忧。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