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包揽切尔西队内三项大奖 笑言拿笔来签字续约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昨晚,切尔西举行了年度颁奖典礼,头号球星阿扎尔包揽三项最佳大奖:两个年度最佳球员奖和年度最佳进球,这名比利时球星还戏称要与俱乐部续约。

阿扎尔是当之无愧的MVP

阿扎尔的两个年度最佳分别由球迷和球员投票选出,他也因此成为切尔西史上第一个一年内包揽3项大奖的球员,至于分量最重的、由球迷评选的年度最佳,阿扎尔则是第4次获奖,此前3次分别是2014年、2015年和2017年。此外,他在联赛杯面对利物浦时,连过数人后射门得分,则被选为年度最佳进球。

本赛季为切尔西奉献了19球和16助攻(都是队内最多)的阿扎尔随后发表了获奖感言:“自从我来到这里后,我和球迷的关系一直非常好,当你效力像切尔西的豪门,在赛季末,你肯定想要赢得一些什么,现在我们就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去到巴库,与球迷一起把奖杯(欧联)带回来。”

而球迷当然最关心阿扎尔的去留问题,他们在现场呼吁比利时球星续约留下来,阿扎尔开玩笑道:“笔在那里呢?”不过,舆论还是普遍看好阿扎尔会在今夏转投皇马。

此外,切尔西年度最佳新秀大奖被小将奥多伊拿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