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黑众星隔空助威!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即将开战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9三星家电中国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将正式打响,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5支官方球迷会队伍,逾千名会员报名参赛。而国米俱乐部一如既往对赛事进行鼎力支持,队长汉达诺维奇、劳塔罗-马丁内斯、佩里西奇以及布罗佐维奇纷纷通过视频为赛事助威。

蓝黑众星隔空助威!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即将开战

拉诺基亚曾在去年为球迷颁奖

早在2017年,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就已成功主办首届球迷超级杯联赛,且备受各界好评。作为第二届比赛,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联赛也将延续往届品质与服务,为球迷带来更为专业的竞技体验。

国米俱乐部官方主办 为会员搭建互动交流平台

近年来,各种规模的足球业余联赛层出不穷,但由俱乐部官方主办、仅针对其中国官方会员的大规模足球赛事,迄今为止,在欧洲豪门俱乐部中只有国际米兰一家。

国际米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的死忠球迷,在会员运营方面也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专业性,致力于为其搭建起互动交流平台的同时不断提供着高品质的会员服务。尤其苏宁入主之后,通过行之有效的运营策略,球迷数量也在逐年递增,近三年来,其中国官方认证的球迷协会已由3家增长到31家,付费会员也增长了近三倍,此外,中国也是除意大利之外拥有最多官方球迷协会及会员的国家。

四大分赛区捉对厮杀,25支球迷会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赛程将持续两个多月,包含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5月11日至6月1日,参赛的25支官方球迷队伍将先后在上海、广州、北京及成都四场分站赛进行比拼,每站比赛赛获胜队将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于7月国米中国行期间齐聚南京角逐赛事年度总冠军。此外,本次比赛邀请了专业裁判全程监督,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性。

本周末,首站赛事的号角即将在上海市闵行文化公园吹响,让我们预祝参赛队伍出师告捷。

附分站赛赛程:

5月11日 上海赛区 上海市闵行文化公园

5月18日 广州赛区 广州市天河区新安足球公园

5月25日 北京赛区 北京十八里店中学足球场

6月1日 成都赛区 四川省成都市AFC空港足球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