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家乡球队死敌的无奈 钢人新秀拆掉家中布朗周边表忠心

腾讯体育讯 几乎每位新秀球员都希望自己效力的球队与自己的家乡或大学有些关联,但并不是所有的新秀都能够像贾里德-高夫或者詹姆斯-康纳那样从大学以来就一直呆在同一个州。更多的新秀不得不面对收拾行囊奔赴他乡的境况,比如在西海岸的加州长大却要赶赴东北角的波士顿效力的汤姆-布雷迪;更有甚者,你将不得不去往你幼时支持球队的同城死敌效力,而新晋被匹兹堡钢人队选中的角卫贾斯汀-莱恩就很清楚怎样“做人”。

早在选秀大会第二天莱恩被选中时,他便承诺将自己所有的布朗队周边产品都拆掉。虽然他大学期间在密歇根州立打球,但是他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克利夫兰人,一直到高中时期他还在克利夫兰,而且是一名橄榄球和篮球的双栖选手。作为一名幼时就看过布朗队比赛的球员,其实从情感上讲,你很难让他将对于布朗队的情愫撇得一干二净。但是莱恩愿意踏出这一步,而且他的父亲也支持他。

“是的,天哪,我家里到处都是布朗队的周边,我爸爸把所有的东西都拿下来换掉了,包括每一面旗子,”莱恩在周五钢人队的迷你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说到,“所以这一切都结束了,我将全力以赴向前。”如果只是一些收藏品那还好办,关键是莱恩家里的卫生间也是布朗队的主题颜色;但是这并不影响莱恩一家人改变的决心,莱恩的父亲亲自用黄色的涂料覆盖了原本布朗队的橙色,还有一个硕大的钢人队队标。莱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过程,证实了他为钢人队效力的忠心。

好事的记者敏锐地询问莱恩对于布朗队本赛季休赛期的重磅交易以及实力提升的一些看法,显然莱恩没有被“套路”,这位新秀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只关心现在的球队,至于家里所有布朗队周边的处理情况,他并不知情。“我不知道我爸爸是怎么处理它们的,也许扔了吧,但是肯定的是,我原来所有关于布朗队的东西都不见了。我现在不需要它们,是的。”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