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哈登必须站出来接管比赛 不需要打得太合理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NBA名宿麦蒂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表示,哈登必须站出来接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要保持侵略性,无需打得太合理。

在北京时间5月9日进行的勇火天王山之战中,火箭99-104不敌勇士。这让火箭成为了被动的那支队伍。对于哈登在比赛中的一些做法,麦蒂表示不理解。

女主持人在节目中表示:“常规赛期间,詹姆斯-哈登看起来是一名十分伟大的球员。但在系列赛第五战中关键时刻,我记得他好像只出手了一次。外界出现大量的批评声,他现在身上的压力也更大了。T-Mac,他(指哈登)在一些那样的时刻打得很合理,但他并没有接管比赛。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麦蒂对此回应道:“合理打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当KD离场后,你有机会赢下比赛的时候,你必须打得尽可能有侵略性一些。你必须及时站出来,这正是你建立功名的时候。你不要将比赛交到其他人手上,你是最好的那个球员,你是MVP啊。你必须站出来。”

一旁的贝弗利也支持麦蒂的看法,贝弗利说道:“在那样的比赛中,你们球队中拥有克里斯-保罗,这很好。但你是詹姆斯-哈登,甚至克里斯-保罗都希望你站出来接管比赛。为了让球队有机会获胜,詹姆斯-哈登必须成为他自己。”

麦蒂接着表示:“我现在回想比赛,我想说的是,不要合理地打球,去接管比赛吧。整个赛季以来,你都是那么干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