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旧将对于被交易感到心碎 为小贝打抱不平抨击老东家

腾讯体育讯 说到底,职业体育还是一门生意。球员和球队之间的信赖关系就像天气一样变化无常,难以琢磨。为纽约巨人效力四年,表现出色却仍未获得新约后,安全卫兰登-科林斯体会到了这一点。

科林斯最终与红皮签下一份六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他曾入选2016年最佳阵容一阵,3次入选职业碗。对于不能终老巨人一事,他感到很悲伤。

科林斯对记者表示:“我将在崭新的球队开启人生新篇。离开巨人时,我有心碎的感觉。我很爱巨人,我曾希望开始和结束会在同一个地方。我希望当那种整个生涯都只效力一支球队的球员,但他们没有给我机会。这就是生意,我无法评论什么。他们甚至都没有开价。”

关于巨人将小贝交易至布朗一事,这位前巨人当家安全卫却丝毫不感到意外,因为他觉得巨人一直将小贝看做球队的毒瘤。“我(对于小贝被交易)感到震惊吗?说实话并没有。”科林斯说道。“巨人管理层一直认为他是球队的问题所在,从他一进入联盟便是如此,这是我作为旁观者的看法。”

巨人老板约翰-马拉曾在将小贝交易至布朗之后表示球队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他和球队有矛盾,却闭口不谈球迷们对于小曼宁糟糕表现的不满。科林斯也不认为小贝是球队里的问题球员,他无法同意管理层对小贝的看法。“我们都很爱他,小贝是我的兄弟。”科林斯说。“他不是那种像管理层和外界所认为的那种惹是生非的球员,我完全无法理解这种观点。”

然而对于科林斯的指责,马拉随后便矢口否认,并解释说他从来没有对他和其他人说过指责小贝的话: “我们从来没有认为他是一个问题球员,相反,我们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是一个大家都喜欢的球员。”马拉说。

不过马拉也提到小贝曾经给球队带来麻烦,不过他认为那都是可控范围内的,不是什么大麻烦。“像他这么才华横溢的球员,惹些麻烦我们也不会责怪他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