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50%可能今夏退役 夺冠无望让他心灰意冷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2018-2019赛季可能是托尼-帕克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四届NBA总冠军成员和法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年的职业生涯——包括18个NBA赛季之后,他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

“50-50吧,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帕克在参加法国当地一档电视节目时谈道,“我告诉球队我将在六月给他们一个答复。我真的很犹豫,我没有什么要证明的,我想和我的家人呆在一起。但我身体里又有另外一个声音想要再打最后一个赛季。(新赛季)在法国巴黎将有一场NBA赛,那将是一次很美妙的事件。”

NBA将于明年1月20日在巴黎举行一场黄蜂队和雄鹿队之间的比赛,这将是NBA首次在法国首都举行常规赛。如果帕克决定继续留在夏洛特,那么当地球迷将有机会看到他和另外一位法国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一起,作为NBA球员在家门口比赛。

帕克解释说,可能导致退役的一个原因是他没有身处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本赛季,他甚至职业生涯首次没能打进季后赛。此前的17个NBA赛季,帕克都随马刺打进了季后赛,并且四次夺冠。

“我一辈子都在为总冠军而战,而因为黄蜂只是一支中游球队,有时候你早上起来时很难找到一个激励自己理由。我在马刺打了17年,本赛季开始阶段,我还认为我们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帕克表示。

在常规赛结束后的告别新闻发布会上,帕克曾表示,他的目标是为一支“至少为季后赛而战”的球队效力,而他的抱负并不包括成为一支正在重建的球队的一员。本赛季,帕克场均17.9分钟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9.5分1.5个篮板和3.7次助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