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压力一直都在 不会因杜兰特缺阵有额外负担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勇士队今天将客场挑战火箭,如果取胜,就将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不过,因为凯文-杜兰特小腿拉伤无法出战,斯蒂芬-库里必须要在进攻端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库里表示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额外的负担,而是更加专注于训练,为迎战一支血战不止的火箭队做好准备。

“今晚我们将全力以赴,”在系列赛此前的比赛中一直起伏不定的库里谈道,“打出自信,打出侵略性,做好我们该做的事。说到底,压力几乎是一样的:我们必须打出高水平的防守,保护好球,每个回合都要努力寻找最好的出手机会。我们应该能打出不错的状态。”

勇士必须想办法找到另一名球员来填补杜兰特在死亡五小阵容中的空缺,尽管没有人能像他那样在球场两端都做出全面的贡献。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需要阿方索-麦金尼和乔纳斯-杰雷布科承担更多的出场时间,有所表现。

“我们需要他们俩都打更久,我们会根据比赛进展进行调整。一切都取决于是否出现犯规麻烦,以及比赛中发生的其他状况。”科尔说道。

库里则表示,自己的比赛压力不会因为杜兰特休战而增加:“无论情况如何,我总是能感觉到那样的压力,它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有时候你需要出手30或40次,有时候你要做的只是保持侵略性,做需要做的事情来帮助球队获胜。”

“不管怎样,都要保持正确的心态——我知道我需要打出好的表现,需要打出侵略性,我也想要投得更准,所有这类事情。但自信心一直没有变,我只需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不会在今天一早醒来时,觉得自己肩上有更沉重的压力,压力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库里补充道。

去年的西部决赛,克里斯-保罗因伤缺席了最后两场比赛,结果火箭在3-2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两场,被淘汰出局。命运轮回,这一次,轮到勇士必须在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为系列赛收官,他们能把握住近在眼前的胜利么?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