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改组管理层:林赛升任副总裁 扎尼克成总经理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据ESPN记者Woj报道,爵士队今天对管理层进行了职务调整,原总经理丹尼斯-林赛被升任为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原总经理助理贾斯汀-扎尼克成为新任总经理。

据联盟消息人士称,2012年起担任爵士总经理的林赛将在未来担任更广泛的战略和领导角色,而扎尼克将负责篮球运营的日常工作。来自爵士的官方声明最早会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公布。

在经历了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次西部半决赛之旅后,爵士队在今年连续第三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但在首轮与火箭队的系列战中,因实力差距1-4落败,遗憾出局。

爵士队近来的成功有一大半功劳归属于林赛:目前球队的内外线两位基石型球员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都是他一手选中的,此外,他还为球队聘请到了工作能力广受认可的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林赛曾在上赛季年度总经理的评选中被视作热门人选。

扎尼克今年44岁,和林赛一样,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年轻管理人才之一,在加入爵士之前,曾是一名球员经纪人。扎尼克已经在爵士队担任了5个赛季的总经理助理,去年76人还曾将他视作总经理职位的主要候选人,不过最终选择了埃尔顿-布兰德。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