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今天面试小比克斯塔夫 他执教灰熊胜率刚过三成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据几位未被授权公开谈论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将于今天在球队位于埃尔塞贡多的训练基地对前灰熊主帅JB-比克斯塔夫进行一场主教练职位的面试。

比克斯塔夫将成为湖人在与泰伦-卢谈判破裂后面试的第二位主教练候选人,当地时间周四,他们已经面试过曾经执教过步行者和魔术队的弗兰克-沃格尔。

在今天的会面中,比克斯塔夫预计会接受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小老板乔伊-巴斯、杰西-巴斯、商业运营总裁蒂姆-哈里斯、特别项目总监琳达-兰比斯以及高级顾问科特-兰比斯的集体面试。

比克斯塔夫今年年仅40岁,上赛季作为灰熊主帅带队打出33胜49负的成绩,在4月12日被前东家解雇。他于2016年灰熊炒掉大卫-菲兹戴尔后,被聘为临时主帅,又在2018年5月1日被任命为正式主帅,执掌球队期间,总战绩为48胜97负,胜率仅为33.1%。

更早之前,比克斯塔夫还曾在2015年11月火箭炒掉凯文-麦克海尔后担任过大半个赛季的临时主帅,在总共71场比赛里取得37胜34负的成绩。那一年,火箭打进了季后赛,但首轮就被开拓者淘汰出局。

湖人去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上成功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但本赛季仅仅打出37胜45负的表现,连续第六年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之后,卢克-沃顿下课。

湖人在与沃顿分道扬镳之后曾将目标锁定在蒙蒂-威廉姆斯和泰伦-卢两位候选人身上,但威廉姆斯后来选择了太阳,卢也没能谈妥条件,于是球队只能展开新一轮的选帅工作。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