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回馈家乡 为孩子们带来百万捐款建造体育馆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现身家乡阿克伦的高中母校,为来这里参加活动的I Promise学校学生带来了一张100万美元的支票,用来建造体育馆。

I Promise学校位于圣玛丽圣文森特街,和詹姆斯的高中在一条街上,是由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和阿克伦公立学校共同设立的学校,旨在让那些濒临退学或处于困境的儿童接受教育。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詹姆斯出现在阿克伦,他带来了一张100万美元的支票,用来为I Promise学校3、4年级的学生建造一个新体育馆,这笔善款是由迪克体育用品基金会资助的。

“对我们I Promise学校的所有人来说,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天,”詹姆斯说,“我们想对在场每个与迪克基金会有关系的人说声‘谢谢’,我们不是为了这些捐赠,也不是为了获取认同,我们的目的就是为孩子们做点好事。”

詹姆斯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在他四年级时受困于艰难的生活条件,曾有80天没去学校,因得到他人的帮助,才没有辍学,这才有了现在的詹姆斯。

詹姆斯希望现在的孩子们不再经历他所经历过的东西,他表示自己成功的起源来自于体育馆,这是他和朋友们一起玩得最开心的地方。“我不想让你们认为我们将要建造的体育馆只是跟运动有关,”詹姆斯说,“这也是给孩子们建立的一个安全场所,在这里我们的教员、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仍然可以照看孩子们。”

“体育运动这个词意义重大,因为它基本是我的出身所在,”詹姆斯对孩子们说,“我了解我们每天强调教育的意义,我们将继续开展下去,因为这不仅影响你的现在,也会影响着你的一生,影响着今后的路。”

“体育可以帮助你去到很多不同的地方,”詹姆斯接着说道,“体验不同的人生阶段,因为你在运动中会收获友情、兄弟情和姐妹情。”(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