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众专家预测火勇大战七场 超九成看好勇士晋级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勇士在西部半决赛3-2领先火箭,杜兰特在G5受伤,让系列赛的走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ESPN的20位专家对火勇系列赛进行了预测,多数认为两队将战至抢七,而勇士最终会杀入西部决赛。

ESPN20位专家预测

在火箭与勇士的G6开始前,ESPN的20位专家对此轮系列赛的最终结果进行了预测,绝大多数(19位专家,95%)预测勇士会淘汰火箭,其中4人认为勇士会在火箭主场晋级,15人预测勇士在抢七大战中获胜。

支持火箭的只有安德烈-斯乃林,他认为火箭会主场拿下勇士扳平总比分,并最终在勇士主场击败对手杀入西部决赛。

之前据勇士官方消息,右小腿轻微拉伤的杜兰特将在下周接受复查,他将缺席对阵火箭的剩余系列赛,如果球队能够淘汰火箭,他最早会在西决回归。

杜兰特缺阵让勇士的轮转阵容雪上加霜,之前两队打得天昏地暗,在最后时刻才能分出胜负。两队的G6在北京时间11日打响,面对没有了杜兰特的勇士,火箭很有可能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

ESPN多数专家看好火箭赢下G6,16位专家(80%)预测火箭能守住主场,毕竟之前2场有杜兰特的勇士也没能攻克休斯顿,其余4位专家(20%)预测勇士将一鼓作气客场晋级。

杜兰特缺阵让勇士在攻防两端都损失极大,之前的5场比赛他场均砍下33.2分,防守端也总能帮球队补漏。上赛季保罗在G5意外受伤,火箭之后连输2场,如今勇士手握领先优势,但从账面实力来看,胜利的天平已开始向火箭倾斜,勇士会重复上赛季火箭的命运吗?

ESPN众位专家大多相信勇士仍会拿下系列赛,在16位认为两队将打G7的专家中,15位专家预测拥有主场优势的勇士晋级,只有1位专家预测火箭能完成逆袭。

如果两队战至抢七,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3点30分开始。谁将最终晋级西部决赛?哪些专家会被打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