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不完!贾府4大新星或下季爆发 16岁小将有望成世界巨星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在负于热刺之后,阿贾克斯遗憾的未能第七次跻身欧冠决赛,然而,他们的赛季还没有结束。阿贾克斯将迎来一个动荡的夏天,包括弗朗基-德容、德利赫特在内的众多核心球员将离队,那么,在下一个赛季,哪些阿贾克斯新星会脱颖而出,站在聚光灯之下呢?

在止步欧冠半决赛之后,阿贾克斯首先将迎来荷甲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他们与埃因霍温的冠军之争愈演愈烈,两队目前同分,而阿贾克斯以净胜球优势领跑。

这支阿贾克斯青年军已经做得足够好

在这个夏窗,弗朗基-德容已经转投巴萨,而德利赫特也或将追随队友的脚步去诺坎普球场,齐耶赫也很有可能离开。但阿贾克斯体育主管奥维马斯颇为活跃,他们已经分别从埃门、海伦芬和标准列日签入了施尔蓬、皮埃尔以及拉兹万-马林。

此外,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还会从青年队提拔一些球员,这一直是阿贾克斯的成功之道。

佩尔-舒尔斯(Perr Schuurs)19岁/中后卫

尽管还没有尘埃落定,但即使是滕哈格也不认为自己的队长德利赫特下赛季会继续留在队里。德利赫特只有19岁,但他的离开仍然是阿贾克斯的巨大损失。

不过,阿贾克斯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一直在延揽人才。1月份,阿贾克斯从博卡青年签入了25岁的阿根廷中卫利桑德罗-马加利安,但阿根廷人能否顶替德利赫特仍然是未知数。

舒尔斯

阿贾克斯还在期待2018年夏天从福图纳锡塔德的佩尔-舒尔斯能够脱颖而出,将在11月迎来20岁生日的舒尔斯主要为青年队出场,但已经至少为一线队出场了4次。

舒尔斯与德利赫特有着相似的技术特点,从连续性的角度处罚,让他与经验丰富的达莱-布林德搭档会是一个保险的选择。

格拉文贝赫(Ryan Gravenberch)/16岁/中前卫

弗朗基-德容本赛季成长为全欧瞩目的新星,对阿贾克斯来说,无法让他继续效力一两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对滕哈格来说,让谁来取得德容的位置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很多人都认为从标准列日签入的拉兹万-马林会成为德容的接班人,但考虑到马林更善于进攻,或许他很难成为理想替代者。

格拉文贝赫

相反,格拉文贝赫或许会是一个更为理想的选择。就像弗朗基-德容一样,格拉文贝赫也在本赛季屡屡成为媒体所关注的球员。在3比0战胜埃因霍温一战里,格拉文贝赫完成处子秀,并且打破了由西多夫保持的为阿贾克斯出场最年轻球员纪录。

滕哈格对他的使用一直颇为谨慎,但相信他很快就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而许多圈内人士都看好格拉文贝赫会是未来的世界级巨星。

纳西-于努瓦(Naci ?nüvar)/15岁/攻击型中场

传奇曼联主帅巴斯比爵士曾经有句名言,“如果你足够出色,那么你足够成熟了。”阿贾克斯是培养新星的代名词,他们总是能够培养出天才新星,正因如此,一些16岁的球员往往就能够在这家俱乐部脱颖而出,而年仅15岁的于努瓦或许就会在下赛季完成真正的突破。

于努瓦

2018年9月,于努瓦成为青年欧冠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进球球员,依靠一系列出色的表现,于努瓦不断越级,已经成为现象级新星。尽管下赛季被提拔到一线队或许为时过早,但他至少会得到出场机会。

布莱恩-布罗比/17岁/前锋

在中锋位置上,滕哈格有着最为丰富的选择,既有像亨特拉尔、多尔贝里这样的经典中锋,也有像塔迪奇这样的伪中锋。

然而,在一个漫长赛季里,这三人各有各的问题,亨特拉尔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多尔贝里的发挥不够稳定,而塔迪奇有时候需要去踢其他位置。

布罗比

布罗比已经做好了跻身一线队的准备,在成为青年队最佳射手之外,他还随荷兰17岁以下青年队赢得了欧青赛冠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