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因和球迷冲突被禁赛5场 2场缓期执行

腾讯体育5月10日 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内马尔的处罚决定,巴西球星因为和球迷发生肢体冲突被禁赛5场,不过其中2场是缓期执行。

内马尔被禁赛3场

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还表示,内马尔的禁赛将从5月13日,也即下周一开始执行,这意味着内马尔可以参加本周末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和昂热的法甲联赛。

在此前的法国杯决赛中,巴黎出人意料的不敌雷恩无缘冠军。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和一名雷恩球迷发生争执。根据媒体报道,这名球迷讽刺内马尔不会踢球,而内马尔则有挥胳膊肘的动作。

尽管这名雷恩球迷有故意挑衅的行为,但内马尔作为职业球员应该保持理智,而不是以那样的方式进行回应。内马尔伤愈复出后闹心的事情还不止这个,最近有传闻他和队友德拉克斯勒也有冲突,而且此前也因为在欧冠被曼联淘汰后,在网络上辱骂裁判被欧足联禁赛三场。

据法国媒体透露,内马尔准备离开巴黎,他自从加盟这家法甲土豪俱乐部后,在法国过得并不十分开心。内马尔这样级别的球星自然不会缺少追求者,皇马已经多次和他传出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