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确认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 盼率队获下赛季欧冠席位

腾讯体育5月10日 在本轮意甲联赛罗马和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拉涅利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

拉涅利确认不再执教罗马

拉涅利表示:“我来到罗马,是因为收到了来自俱乐部的召唤。作为一名罗马球迷,我渴望能够帮助球队,我的工作将持续到这个赛季结束。”

展望和尤文图斯之战,拉涅利表示:“上轮我们在热那亚原本有机会获胜,但最终打平了。我们需要在本轮联赛做出回应,向罗马球迷展示我们的能力。我知道对阵尤文图斯将是很艰难的,但我们还是有机会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然后再看看结果。尤文图斯是顶级球队的基准。对于罗马而言,俱乐部需要自己的球场。如果没有,那将是非常困难的。”

谈及中锋哲科的状态,拉涅利说:“哲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很专注,在训练中很努力。虽然他这个赛季进球数减少了,但是为球队做了很多重要的工作。”

今年3月,在欧冠被淘汰之后,罗马解雇了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和体育经理蒙奇,球员生涯曾效力过罗马的拉涅利再度回归,成为红狼的救火教练,不过当时双方的合同只是签约到6月30日。值得一提的是,拉涅利曾经在2009-10赛季也接替过斯帕莱蒂担任临时教练角色,并一度带队获得了24场不败的出色战绩。离开罗马之后,拉涅利相继执教国米、摩纳哥、希腊国家队、莱斯特城、南特、富勒姆,2015-16赛季带领莱斯特城获得英超冠军创造足坛奇迹。

目前罗马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以59分排名第5,距离欧冠区球队亚特兰大3分。本赛季意甲还剩余三轮,罗马的对手包括尤文图斯、萨索洛和帕尔马。此前,罗马和孔蒂、萨里、温格都有过传闻,但目前来看,这三大名帅对执教罗马都没有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