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NBL新军来华打热身赛 5月末交手CBA两队

澳洲NBL新军来华打热身赛 5月末交手CBA两队

凤凰队标志

东南墨尔本凤凰城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前往中国,以便在进入NBL下一季之前进行首场比赛。

凤凰队将于2019-20赛季在澳篮联NBL首次亮相,将于5月29日在南京迎战江苏龙队,5月31日将迎战上海大鲨鱼队。

澳篮联将联合维多利亚州政府合作举办这场比赛,作为联盟继续进入世界最大的市场。

澳篮联NBL的执行官杰瑞米·劳力格表示:伴随着NBL全明星队伍在中国这几年以来的的巡回比赛以及NBL赛事在中国的直播,NBL现在在中国的知名度正在提升。

“这是继续建立这些联系的机会,也为我们最新的东南墨尔本凤凰队提供了一个在庞大的篮球市场上推广其全球品牌的机会。”

就业,贸易,创新,贸易,旅游,体育和重大活动部长马丁·帕库拉说:

“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的体育之都,我很高兴我们州最新的NBL职业篮球俱乐部队将向中国展示维多利亚的体育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