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轰5球抢9分!塔利斯卡压奥古获中超英雄4月最佳

现在的恒大有多么想念塔利斯卡,就证明这名巴西外援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4月份,塔利斯卡在中超赛场打进5球,帮助恒大直接带来了9个积分,如果没有塔利斯卡,恒大球迷不敢想象球队现在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以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进,塔利斯卡力压奥古斯托当选腾讯体育4月份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4月最佳,塔利斯卡无悬念当选。

尽管在4月份的较量中,恒大爆冷1-2被人和逆转,那也是球队4月份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这场失利与保利尼奥开场仅一刻钟即被罚下有关。广州德比2-0击败富力的较量,塔利斯卡梅开二度;单外援主场对阵鲁能,是塔利斯卡梅开二度,同时完成绝杀好戏,带领恒大2-1过关;1-0击败重庆的比赛,塔利斯卡受伤下场前,留下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塔利斯卡在恒大的大腿级地位毋庸置疑

如果要论1名球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塔利斯卡无疑就是典型代表。争冠集团的球队中,国安的奥古斯托身边有比埃拉,上港则是有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3名巴西球员。当保利尼奥没有找回上赛季的状态,唯有恒大靠着塔利斯卡一人苦苦支撑,保利尼奥4月份仅有的表现,就是亚冠客场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给黄博文送出过一脚助攻。

保利尼奥低迷之际,塔利斯卡扛起球队。

绝对大腿属性,加上完美表现,以一己之力为恒大在4月份揽下9分,积分榜上没有被领头羊国安甩开过大的距离,塔利斯卡获得了11张第一顺位选票,此外还有5张第二顺位选票,以及1张第三顺位选票,得分高达71分。老乡奥古斯托,虽然得到了48分(6张第一顺位选票、6张第二顺位选票),但与塔利斯卡之间还有着较大的距离。

危难之际,恒大急盼塔利斯卡归来。

除了塔利斯卡和奥古斯托之外,4月份的中超最佳球员评选中,其余人都没有获得第一顺位选票。一共有12名球员成为候选,佩莱仅得到8分排名第3,国安的比埃拉和于大宝均得到6分,完全无法对塔利斯卡和奥古斯托构成威胁。塔利斯卡最终力压奥古斯托,当选4月份的最佳球员。

塔利斯卡当选中超英雄4月最佳

但对于恒大来说,塔利斯卡伤停2周,这2周的时间恒大极其难熬,中超的天王山之战0-1负于国安,就已经可以看出塔利斯卡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卡纳瓦罗现在最期待的,恐怕就是塔利斯卡早日伤愈归来,缺少塔利斯卡,恒大真的是寸步难行。

附:中超3月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塔利斯卡(广州恒大)71分【第一顺位(5分)11票;第二顺位(3分)5票;第三顺位(1分)1票】

2.奥古斯托(北京国安)48分【第一顺位(5分)6票;第二顺位(3分)6票】

3.佩莱(山东鲁能)8分【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5票】

4.比埃拉(北京国安)6分【第二顺位(3分)2票】

5.于大宝(北京国安)6分【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3票】

6.阿德里安(重庆斯威)4分【第二顺位(1分)1票;第三顺位(1分)1票】

7.谢鹏飞(江苏苏宁)3分【第二顺位(1分)1票】

8.阿奇姆彭(天津泰达)2分【第三顺位(1分)2票】

9.扎哈维(广州富力)2分【第三顺位(1分)2票】

10.奥汗德扎(河南建业)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11.伊哈洛(上海申花)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12.埃尔克森(上海上港)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专家点评】

李毅

1、塔利斯卡(5分)塔利斯卡真心无解啊!

2、比埃拉(3分)比埃拉真核.

3、阿德里安(1分)光头强真是强。

郎效农

1、塔利斯卡(5分)4场比赛打入5球,场上表现尤为突出,是恒大调整后不可或缺的得分手,在某种程度上他的发挥决定着恒大实力和水平。

2、奥古斯托(3分)国安4战4胜延续着今年在中超联赛中全胜的纪录,奥古斯托是这支球队无需置疑的中坚,他的进球和助攻则在其次。

3、佩莱(1分)高大强悍的身体,捕捉机会的能力及强大的冲击力,在鲁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做为杰出的射手,4场比赛进5球实属正常。

朱艺

1、塔利斯卡(5分)“广州塔”的进球不仅精彩,而且大多决定了比赛进程,价值连城,是阵容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员。

2、佩莱(3分)佩莱在新赛季仍然保持了好状态,意大利炮成为了鲁能拿分的重要手段。

3、阿奇姆彭(1分)阿奇姆彭在泰达已经成为了一个人就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大腿级人物。

马德兴

1、塔利斯卡(5分)

2、奥古斯托(3分)

3、佩莱(1分)

朱广沪

1、奥古斯托(5分)国安是新赛季以来中超表现最好的球队,作为国安核心,奥古斯托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2、塔利斯卡(3分)看一看他的进球数和恒大全队进球数的对比,就知道巴西人的价值。

3、于大宝(1分)再这么踢下去,很有可能国家队主力中卫吧。

【媒体点评】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

1、奥古斯托(5分)带领国安取得4月份全胜战绩,打破尘封22年的联赛开局连胜纪录。奥古斯托毫无疑问是国安的中场发动机,既是战术核心又是精神领袖,一个进球两次助攻的数据并不惊艳,但是球场上展现的价值无人能比。

2、塔利斯卡(3分)广州塔4月份打入5球,是中超赛场上状态最火热的球员,5个进球帮助恒大队拿到9分,可以说塔利斯卡一个人扛着恒大队走过艰难的4月。

3、佩莱(1分)同样打进5球,在升班马身上上演帽子戏法,只是面对恒大的进球没有能够帮助球队拿到分数略显遗憾。

《天津日报》申炜

1、奥古斯托(5分)国安队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中场绝对枢纽,表现无可挑剔。

2、塔利斯卡(3分)恒大目前可以暂时咬住国安,广州塔功不可没,如果阵容中没有他的话,是不敢想象的。

3、阿奇姆蓬(1分)他的可贵之处,当球队需要他进球的时候,他甚至可以一条龙单挑对方防线。当球队需要他充当僚机时,他可以贡献助攻。

《扬子晚报》张昊

1、塔利斯卡(5分)作为新一代的“天体之王”,塔利斯卡的确展现了他无人可敌的霸气!4月恒大的6粒进球,5粒由他打入,其中战鲁能的绝杀球尤为经典。“广州塔”不可替代!

2、于大宝(3分)于大宝作为曾经的前锋,现在被施密特改造为中后卫,在后防位置上依然体现着能独当一面的能力。目前国安在联赛中只有2粒丢球,还是两个定位球,说明国安的防守硬度无人匹敌,其中于大宝作为队长功不可没。

3、扎哈维(1分)富力在4月取得了2场胜利,扎哈维在球队中的作用无人能替,只有他能带着疲惫中的富力继续前行,打进8球领跑射手榜也展现其杀手本色。

《泰山晚报》牛志明

1、塔利斯卡(5分)毫无疑问,他还是那个最强的存在,对阵鲁能的那脚绝杀真是无解,他的技术全面,在场上的威胁始终很大。遗憾的是,对阵重庆的比赛他受伤离场,他的伤势,直接影响中超的争冠走势。

2、奥古斯托(3分)或许,他不是进球最多的,但是,他是国安的灵魂所在。比埃拉和巴坎布是攻击手,奥古斯托可以串联起全队。国安的开局连胜,奥古斯托就是主宰,四月份的比赛,他依然很出色,很稳定。

3、佩莱(1分)敬业的意大利人爆发出最大的能量,他在联赛和亚冠还未休息,始终在努力奔跑,在不断为鲁能进球,这样的意大利炮,是李霄鹏无法放弃的关键棋子。就像是李霄鹏所说,有这样的强点,我何必舍近求远呢?

《半岛晨报》隋海涛

1、 塔利斯卡(5分)恒大能够占据积分榜前3的位置,塔利斯卡居功至伟。

2、奥古斯托(3分)国安拥有中超最强中场,奥古斯托则是其中的核心。

3、扎哈维(1分)没有扎哈维,防守糟糕的富力怕是要为保级而战。

《大河报》王玮皓

1、奥古斯托(5分)国安可以缺少任何一名球员,但唯独不能缺少奥古斯托。一直以来,奥古斯托都是球队的战术核心,随着对于城市和球队的融入,他已经成为了国安战术和精神的双重领袖,成为了这支全速前进球队的英雄。奥古斯托坐镇中场在攻防两端的把控,让国安得以流畅运转,虽然比埃拉和巴坎布表现也不错,但能够盘活全队,在关键时刻鼓舞队员的只有奥古斯托。就像国安主帅施密特所说,对于现在的国安来说,奥古斯托就是发动机、就是心脏。

2、塔利斯卡(3分)塔利斯卡在4月份是中超最热门的人物,他几乎包办了恒大的所有进球,成为恒大最粗大腿,特别是连续的世界波征服了无数球迷,重返巴西国家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然而密集的赛程可能让塔利斯卡有些疲惫,他的突然受伤也为恒大蒙上一层阴影。

3、奥汉德扎(1分)奥汉德扎在4月的比赛中连续3场完成破门,在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更是在禁区内强吃吴曦,用一脚爆射帮助建业拿到赛季首胜。作为新赛季到队最晚的球员,奥汉德扎的定位是建业的第4外援,但多拉多早早赛季报销,让奥汉德扎必须承担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开局阶段奥汉德扎由于身体原因表现不佳,但近来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也成为建业可以仰仗的重要角色。

《重报集团》田烽

1、奥古斯托(5分)良好的表现都把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吸引到中国现场看他比赛了。

2、阿德里安(3分)重庆战绩提升的关键因素。

3、塔利斯卡(1分)不知道没有他的恒大在5月前几场怎么渡劫。

《武汉电视台》张曦

1、塔利斯卡(5分)防火防盗防宝塔,恒大能赢球,全靠广州塔,4月份的3场胜利,恐怖的塔利斯卡包办了全部5粒进球,能阻止巴西人的恐怕也只有他自己了。

2、奥古斯托(3分)国安四月份全胜,劳模奥古斯托功不可没,打华夏那场球巴西人迎来自己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在国安的第4个赛季傲骨迎来了大爆发,成为当之无愧的心脏和灵魂。

3、于大宝(1分)虽然大宝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率领的国安后防线在本赛季的进步目共睹,他也当选为3月份队内最佳球员,4月份的4场比赛施密特的球队只丢2球,大宝同样功不可没。

《南方都市报》丰臻

1、塔利斯卡(5分)塔利斯卡在四月的表现是历史现象级。几乎凭一己之力让恒大的进攻在无锋状态下依然保有足够的威胁。5个进球虽多,但绝不足以概括他的状态。

2、奥古斯托(3分)北京国安4轮全胜是4月最好的球队无疑,奥古斯托则是这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1球2助之余,奥古斯托是国安几乎所有进攻的发起者,他稳定国安就稳定。

3、佩莱(1分)跟塔利斯卡一样打进5球。虽然只是最后一环节的终结者,作用相对单一,但他却是鲁能进攻端唯一的输出。佩莱跟塔利斯卡不一样,他不持球,但鲁能的战术却是围绕佩莱设计的。实际上他也是战术核心。

《腾讯体育》李旭

1、塔利斯卡(5分)恒大4月份的中超取得的3场胜利,打进的5球全部由塔利斯卡包揽。昔日的霸主,所有的进球担子似乎都落在了巴西人身上。想必接下去离开塔利斯卡的日子,他的重要性更加凸显。

2、谢鹏飞(3分)韩国人崔龙洙曾经说过,谢鹏飞将是中国足球未来的财富,他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正朝着这种期待稳步前行。

3、伊哈洛(1分)申花4月份战绩平平,但无法掩盖伊哈洛场均1粒进球的个人表现,无疑,他是今年金靴奖的主要候选人之一。

《腾讯体育》曾潇

1、奥古斯托(5分)顶级联赛开局连胜纪录,震古烁今。奥古斯托现在也有点国安队魂的样子了。而且无论教练让他踢什么角色,他也愿意为球队牺牲,真好。

2、塔利斯卡(3分) 如果没有他的逆天发挥,广州恒大应该早就跌出亚冠区了吧。其实要不是球队战绩拖累,第一位都应该投他。

3、埃尔克森(1分)武磊离队,埃尔克森的担子更重了,但他好像适时找到了射门靴。

《腾讯体育》赵宇

1、塔利斯卡(5分)没有了他,恒大就好像没有了矛。俩外援有时候踢着都费劲,更甭说全华班了。

2、比埃拉(3分)他对国安太关键了,没了他的比赛,国安总觉得少点什么。

3、于大宝(1分)国安第一中后卫,未来在国家队也可以坐稳主力中后卫位置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