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员透露小腿拉伤经历 杜兰特至少休战7-10天?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杜兰特在今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小腿轻微拉伤,虽说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曾经遭遇过小腿拉伤的前NBA球员埃迪-约翰逊透露,最轻微的一级拉伤也需要休战7-10天时间。

杜兰特在第五战中意外受伤,从他当时受伤后的反应来看,外界都猜测杜兰特的跟腱可能遭遇伤病,不过,作为一名“过来人”,马刺前锋鲁迪-盖伊当时很快意识到,杜兰特受伤部位并非跟腱,而是小腿受伤。

“当时的那种感觉就像是被踢了一下,这和跟腱撕裂是一种感觉,我有过相同的感受。”盖伊当时写道。

在2017年1月份,当时身为国王球员的盖伊跟腱撕裂,在随后的一个赛季里,他只是打了57场,场均只能拿到11.5分,是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

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杜兰特小腿拉伤,他将会错过对阵火箭的剩余系列赛,并在一周内重新评估伤情。

曾经在NBA中征战过17个赛季的埃迪-约翰逊曾经遭遇过小腿拉伤,他也分享了自己当年养伤的经验。

“在我17年的职业生涯里,曾经有过两次小腿二级拉伤的情况,每次都休息了4-5周,受伤的感觉很不好受,你无法抬起脚去做任何事情,最理想的情况是一级拉伤,但也需要休息7-10天的时间。”约翰逊说道。

在上赛季,杜兰特也曾遭遇过小腿拉伤的情况,他当时缺席了7天的时间,错过了三场比赛。

如果按照一周的恢复时间去计算,杜兰特最早将会在西部决赛中复出,当然,前提是勇士能够在半决赛里淘汰火箭晋级。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双方实力对比显然已经发生了变化,水花兄弟需要承担起更多的重任,去尽可能弥补杜兰特缺阵的损失。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