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密集赛程继续!鲁能面3连客考验 佩莱健身房单独恢复

鲁能泰山资讯2019-05-09 22:42
0评论 收藏

文/牛志明 摄影/陈阳

11天,连续4个主场,鲁能豪取4连胜,三线奏凯。加上亚冠客场与柔佛的胜利,鲁能在15天的时间里连胜5场,亚冠提前出线,足协杯晋级,联赛重返前四,成绩十分出色。重压之下,李霄鹏和全队突出重围,用5连胜自我证明。亚冠出线后,鲁能的密集赛程还在继续,又是一个三连客,李霄鹏直面考验。

本赛季开始后,鲁能的赛程非常密集,从开局的连战连平到连续输给大连、恒大,李霄鹏承受了巨大压力。尤其是输给恒大后,鲁能就没了退路,李霄鹏明确了亚冠是重点的目标,连战柔佛和庆南,鲁能都没掉链子。这两场胜利并不容易,柔佛在亚冠主场只输给鲁能,他们赢了鹿岛,打平庆南。庆南在客场曾掀翻鹿岛,但没有从济南带走分数。是,庆南只有一个外援,这是客观情况,但鲁能也缺少了佩莱,佩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幸好,鲁能拿到了宝贵的胜利,这场胜利,不只是亚冠出线,这对鲁能未来的三线作战都有直接影响。9日,鲁能依然在基地训练,参加亚冠比赛的球员休息调整,佩莱在健身房单独恢复,其余队员都正常训练,格德斯、德尔加多等人在列。按照赛程安排,12日和17日,鲁能先后客场挑战上港和申花,22日客战鹿岛,11天三连客,鲁能因为亚冠提前出线,会相对轻松。

客战上港,两队都是三线作战,所以在体能上双方基本处于均势。这场比赛,鲁能重点还是要限制胡尔克和奥斯卡,进攻端佩莱能否出场,还要看赛前训练的情况。如果佩莱无法恢复到预期状态,已经参加一队合练的格德斯就有望登场,其实李霄鹏更期待格德斯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密集赛程的情况下,格德斯有机会去证明自己,前提是他要有足够好的状态。至于德尔加多何时可以登场,现在还没明确的答案,不过德尔加多一直和一线队合练,只要办好手续,他就可以随时出场,李霄鹏也在等待。格德斯和德尔加多,这是李霄鹏的两个变招,只是还需要时间。

由于亚冠提前出线,鲁能在应对三线作战上相对从容。9日最新消息,鲁能与苏宁的足协杯时间确定为29日19点35分,鲁能会在26日对阵富力,29日和6月1日连战苏宁,又是7天3赛的密集赛程,这一次鲁能完全可以全力去拼。因为苏宁同样是类似的赛程,鲁能不用再为亚冠分心,足协杯和联赛可以双线并进。亚冠淘汰赛首轮时间是6月18日和25日,鲁能的对手还没确定,但无论是面对大邱还是恒大,鲁能都是先客后主,要提前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