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公布赛季最佳球员候选 曼城利物浦各3人阿扎尔入选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英超联赛官网推出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候选名单包括7人,曼城利物浦各3人入选。

英超推出赛季最佳球员候选

曼城方面,入选最佳球员候选的包括阿奎罗、B·席尔瓦、斯特林;利物浦方面,马内、萨拉赫、范戴克入选;切尔西天王阿扎尔也入选了这份名单。

曼城与利物浦的英超冠军之争已经接近尾声,曼城积95分力压积94分的利物浦居于榜首。联赛只剩一轮,两队的竞争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1分的差距也让冠军归属充满变数。

曼城和利物浦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与队内球星的发挥分不开,阿圭罗32场20球、斯特林33场17球的表现,为曼城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进攻保障,而贝尔纳多·席尔瓦也成为球队的中场大脑,在德布劳内因伤缺阵的日子里,肩负起了球队的组织重任,成为曼城锋线身后的强力支援。

利物浦方面则依靠马内和萨拉赫的锋线以及范戴克领衔的后防,始终保持着冲击冠军的可能。萨拉赫37场22球、马内35场20球占据着英超射手榜的前两位;范戴克则担负起球队防线的领袖,为球队前锋创造了可靠的保障。

候选名单中,只有阿扎尔不是来自前两名球队的球员。在切尔西冲击欧冠资格的过程中,阿扎尔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对阵沃特福德的争四关键战中,阿扎尔奉献了两次助攻,帮助球队3比0拿下对手。尽管切尔西早早退出英超争冠,但是阿扎尔的发挥依然是世界级的。

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谁能拿下赛季最佳球员的头衔呢?

(新裤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