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象甲级联赛万宁专场战罢 深圳龙岗队豪取三连胜

深圳龙岗队今天以3比2力克成都队,在“众弈杯”2019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万宁专场的全部3轮比赛中,豪取三连胜,并以10分之绩,暂居积分榜第四。排在首位的是上赛季冠军上海队。

万宁专场的最后一轮,即本赛季的第七轮,深圳龙岗队迎战成都队。领队、教练赛前精心排兵布阵,以期在此间以全胜战绩收兵。

对阵形势果然如愿,而队员们也相当给力。新外援、格鲁吉亚特级大师扎格尼泽,选择了只有快棋赛才下的一开局,这一“出奇”,让对手李芸杉始料未及,至第17手后,扎格尼泽已操控住大局。残棋中,她又采取“温水煮青蛙”的战术,继续扩大优势,最后顺利拿下比赛。

和扎格尼泽不谋而合的是,王皓在对局中也是出奇制胜,他采用的“西西里泰曼诺夫变化”,对手刘冠初猝不及防,赛前的准备根本用不上了,忙中出马又是小失误。王皓抓住机会,牢牢把控住了局面,也为深圳队立下战功。

男外援切帕里诺夫和大师徐英伦,分别战平李荻和费多谢夫,李雪怡则不敌科内鲁。这样,深圳龙岗队以3比2击败成都队,为万宁专场赛划上圆满句号。

本轮,实力雄厚的上海队以3,5比1,5力克天津队,万宁专场赛上也保持不败,并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衔。重庆体彩队以3比2击败北京队,以积12分紧随上海队之后。杭州银行队在“德比战”中以3,5比1,5拿下宏达队,也积得10分,以小分优势力压深圳队排在第三位。

这样,本赛季前七轮赛后,传统强队北京队和江苏队,出人意料的位居积分榜最下游,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

12队将在7月23日至27日移师浙江金华,角逐本赛季第三阶段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