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年斯坦福桥无法满足切尔西 蓝军为5亿镑或建新球场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可能在未来搬离斯坦福桥球场,原因是斯坦福桥球场的扩建计划成本太高。

切尔西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根据工程师的说法,选择建设新球场相比直接在斯坦福桥球场直接进行扩建,成本可节省多达5亿英镑。而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对更换球场持开放态度。

早在2015年底,对于斯坦福桥球场的改建计划就被提上日程,蓝军希望拥有能够容纳60000名观众的球场,而斯坦福桥球场目前的容纳量为41600,按照计划需要扩容接近50%。最初的扩建方案计划从2016年10月开始动工,到2020年8月完成。

但是,切尔西目前完全搁置了这项计划,因为扩建的成本实在是太高,达到了10亿英镑。目前俱乐部希望能找到新的方案实现,拥有能够容纳更多观众的球场,同时还必须将成本减少5亿镑,这让扩建斯坦福桥看起来不太可能了。

如果切尔西最终选择建设新球场,那么他们就将离开这座建于1876年的斯坦福桥球场,同时也是切尔西自1905年成立以来一直使用的球场。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