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男女羽毛球领军人物 均因伤病无缘苏迪曼杯

中新网5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据世界羽联官网消息,韩国女子羽毛球领军人物成池铉将因伤缺席苏迪曼杯。继此前“韩国一哥”孙完虎退赛后,目前韩国队的男女领军人物均已无缘本届苏迪曼杯。

世界羽联官网在一则消息中写道,韩国女子单打选手成池铉因为手腕受伤将无缘今年苏迪曼杯,预计恢复需要两到三周时间。

此前韩国一哥孙完虎在韩国国内参加全国锦标赛时不慎跟腱断裂,至少将休养半年时间。如今成池铉也受伤退赛,上届苏杯冠军韩国队实力大减。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年韩国队夺得苏迪曼杯的过程中,孙完虎和成池铉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在5月19日于广西南宁拉开战幕。本届苏迪曼杯,韩国队同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分在一组。(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