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预赛分组:U19国足遇韩国新加坡 缅甸是东道主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亚足联公布了2020年U-19亚青赛预赛的分组抽签,以二档球队身份进入抽签的中国国青(2001年龄段)进入I组,同组的种子球队是韩国,此外遭遇三档球队缅甸,以及四档球队新加坡,缅甸是本组的东道主。

与2004年龄段国少的U-16亚少赛预赛抽到了上上签不一样,2001年龄段的国青未能拿到上上签,东亚区的5支种子球队分别是泰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和印尼,中国国青未能抽到泰国或者印尼,而是遭遇了韩国。

亚青赛预赛的分档,是按照上届比赛的成绩确定档位,由于99国青上届未能进入决赛圈的淘汰赛,中国国青以二档球队身份进入抽签。除了遭遇了种子球队韩国之外,三档球队,中国国青遇到了缅甸,而缅甸也是本组的东道主,四档球队中国国青则遇到了新加坡。

根据赛制,11个小组(西亚区6组、东亚区5组)的头名,以及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2,将进入决赛圈。中国2001年龄段国青,包括了在英超狼队效力的何朕宇,此外还包括留洋日本的何龙海、高天语,以及在马竞梯队效力的陈荣,要想获得小组第1,韩国是必须过掉的一关,想成为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1之一,则需要在缅甸和新加坡身上多刷净胜球。

附:2020年U-19亚青赛预赛分组

东亚区

G组: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东道主)、文莱、北马里亚纳群岛

H组:澳大利亚、中国台北(东道主)、中国澳门、老挝

I组:韩国、中国、缅甸(东道主)、新加坡

J组:日本、越南(东道主)、蒙古、关岛

K组:印尼(东道主)、朝鲜、中国香港、东帝汶

西亚区

A组:伊拉克(东道主)、阿曼、巴勒斯坦、科威特、巴基斯坦

B组:卡塔尔(东道主)、也门、土库曼斯坦、斯里兰卡

C组:塔吉克斯坦(东道主)、叙利亚、黎巴嫩、马尔代夫

D组:阿联酋、伊朗(东道主)、吉尔吉斯斯坦、尼泊尔

E组:约旦、巴林(东道主)、孟加拉、不丹

F组:沙特(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印度、阿富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