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新星期待世界杯 奥斯曼:与美国同组令我兴奋

奥斯曼

由于克利夫兰骑士队无缘本赛季的NBA季后赛,骑士队的土耳其前锋奥斯曼于4月10日前后回到了土耳其。现如今,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成为了他的新任务。

奥斯曼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为土耳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参加世界杯,我真的等不及了!”奥斯曼说道。

不过,刚刚经历了一个NBA赛季的奥斯曼表示,他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可在这期间,他依旧不会停下自己训练的脚步。“我已经开始在为世界杯被做准备了,我在考虑如何更好的进行训练。”他说道。

五年之前的西班牙世界杯,当时只有19岁的奥斯曼便已经是土耳其的一员了。不过在当时,他只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场均只有2.3分外加1.0个个篮板入账。可现如今,他已经是土耳其队的头号核心。在奥斯曼参加的四场世预赛比赛之中,他场均能够贡献19.3分8.0个篮板外2.0次抢断和1.5次助攻。

“世界杯是一场盛大的篮球集会,我会为此做好准备的,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奥斯曼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界杯土耳其与美国、日本、捷克分在同一个小组。在奥斯曼看来,与美国分在一个小组可以增加他的额外动力。

“实话说,与美国队分在同一个小组能让我更为兴奋。”他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