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逆袭大戏屡上演!国米出局不冤 同组巴萨热刺险会师决赛

欧冠逆袭大戏屡上演!国米出局不冤 同组巴萨热刺险会师决赛

热刺读秒绝杀挺进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今天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赛场再次上演逆转绝杀的好戏,热刺在读秒阶段绝杀阿贾克斯历史性地挺进决赛,再加上昨天巴萨被利物浦4球横扫,欧冠两天内贡献了诸多足以载入史册的时刻。一个逆转,一个被逆转,两个故事的主角都出自本赛季欧冠的B组,现在来看,当时同组的国际米兰出局并不冤。

欧冠逆袭大戏屡上演!国米出局不冤 同组巴萨热刺险会师决赛

欧冠小组赛,国米曾绝杀热刺

上赛季国际米兰凭借着贝西诺的绝杀力压拉齐奥进军欧冠,来到本赛季与巴塞罗那、热刺和埃因霍温同在B组。欧冠首场比赛,时隔6年再战欧冠的国际米兰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底蕴,贝西诺再献绝杀2-1将英超豪强热刺斩落马下,次战埃因霍温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对手,紧接着两度面对西甲巨人抢得1分,四轮过后积7分的蓝黑军团极有希望晋级淘汰赛,可惜客场再战热刺未能进球,并最终在同分的情况下因交手记录不占优遭到淘汰。

而尽管埃因霍温在欧冠小组赛仅积2分,但他们在国内赛场却是欧冠四强阿贾克斯的克星,首回合他们3-0痛宰阿贾克斯,目前在荷甲还剩4轮的情况下与榜首同分仍然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国米另一个欧战对手法兰克福也将为欧联杯决赛发起冲击,首回合他们1-1战平切尔西。

如今巴萨已经确保了西甲冠军,热刺挺进欧冠决赛,埃因霍温和法兰克福也都在为冠军努力争取,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欧战遇到的对手全是冠军级别的对手,蓝黑军团时隔六年的欧战征程着实不易。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排名第三,领先第五4分,极有可能再度挺进欧冠,期待国际米兰积蓄实力,再战欧冠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