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输球保罗赛后主动揽责 哈登:不希望任何球员受伤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火箭99-104不敌勇士,输掉天王山之战,总比分2-3落后,赛后克里斯-保罗主动揽责任,表示自己失误过多,场上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对于凯文-杜兰特受伤离场,哈登表示他们不想看到任何球员在场上受伤。

保罗接受采访

没能客场告捷,全场14投只有3中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并有3次失误5犯规的克里斯-保罗主动揽责。

“我自己有很多问题 ,有很多失误,我应该打得更好。”保罗说道,“今天勇士队关键时刻命中几个关键三分,不仅仅有库里,还有汤普森、格林等。”

哈登对于这场失利也并没有过多分析,只希望下一场有更好发挥。

“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我们应该打得更好,接下来我们回到主场一定要打得更好,”哈登说道,“对于这场失利,从中吸取的教训就是自己要打好,进攻要果断,一定要多得分,其实没有必要太多分析比赛,只要下一场打好就行了。”

凯文-杜兰特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并且伤情不容乐观,作为对手又是朋友,哈登表示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伤。

“显然我们不希望有任何球员受伤,杜兰特是我们很敬佩的对手,而且他是勇士非常依赖的球员,所以很遗憾。今天他们抢了更多进攻篮板,而且将空位投篮都投进了,下一场我们要打得更强硬,表现更好一点,减少失误,不能给他们太多轻松上篮的机会。”哈登说道,“至于第四节我出手机会少了,实际上一切都是根据场上情况来定的,如果队友有好机会,我自然要把球传给他们。”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