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齐达内告知魔笛希望他留队 金球先生或已与皇马续约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此前《阿斯报》曾报道,在齐达内再次接手皇家马德里后,除了贝尔、克罗斯外,莫德里奇也有可能被清洗。不过据《科贝电台》的消息,齐达内已经告之克罗地亚人,下赛季他依然是皇马阵中重要的一员。

西媒:莫德里奇会留在皇马

2018年是莫德里奇大丰收的一年,不过作为新科的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本赛季在皇马的表现却有些低迷,而这也是皇马早早退出西甲冠军的争夺以及欧冠止步16强最重要的原因。在合约还剩下一年的情况下,莫德里奇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告别伯纳乌也是众说纷纭。稍早之前,阿斯报曾报道称,齐达内此次回归将对球队阵容进行大的改造,而中前场是改造的重点,除了贝尔、克罗斯外,莫德里奇也被认为将被清洗。毕竟即将年满34岁的克罗地亚人已经逐步进入自己的职业生涯晚期。不过据科贝电台的最新消息,齐达内已经告之莫德里奇,他下赛季依然是皇马阵中重要的一员,希望他能留下来。而且科贝电台认为,皇马可能已经与莫德里奇续签了一年的合约,只是没有官宣。

其实在去年夏天莫德里奇就有可能离开皇马,当时国米对这名世界级中场诚意满满,但克罗地亚人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伯纳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