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已被逼入绝境 战大邱仅2周备战时间

毫无疑问,如今的恒大十分想念塔利斯卡——昨晚在广岛,缺少巴西人的球队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的大门,最终以1球饮恨。亚冠小组赛末轮,恒大想要从小组中出线,必须在主场击败大邱FC,可以说,如今的恒大已被逼入绝境。

■新快报记者 高京

亚冠·F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积分

1 广岛三箭 12

2 大邱FC 9

3 广州恒大 7

4 墨尔本胜利 1

卡帅赛后主动揽责

此役,恒大的攻击线由韦世豪、郜林和保利尼奥组成,球队全场共有9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张修维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劲射几乎接近得分,除此之外球队基本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相反,对方只派出了帕特里克一名外援出战,虽然该队也没有创造什么机会,但运气站在他们一边:李学鹏的乌龙球让广岛队收获了3分,恒大也是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下半场,恒大起用三后卫奋力一搏,这也是球队很少采用的办法,但终归没有得到运气的眷顾。赛后球队中卫布朗宁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因为之前球队预计至少会在广岛取得一场平局。

“我们在上半场非常困难,制定的部署没有执行好,所以要做出改变,可以说改变后效果不错,但没能取得进球。与双方首次交锋相比,对方的打法没有改变,但上半场的丢球迫使我们做出了改变。”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

说起来,在主力得分手塔利斯卡受伤后,恒大的确在得分上陷入困境,巴西人缺席的3场比赛中,恒大战绩为1胜2负,其中对阵国安和广岛的关键战役都没有取得进球。

当然,卡纳瓦罗已将手中的牌全部打出,但现有人员组成的最佳攻击组合,依旧无法撕开对方的防线。

“本场失利,我不会对年轻球员失望,比赛开始后丢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球,对整个比赛影响很大。年轻球员可以犯错,这个责任由我来承担,是我选择了他们,年轻球员成长肯定会犯错,我依然会给他们机会。亚冠比赛,只要出现一点错误,就会受到惩罚。”卡纳瓦罗在赛后表示。

下场需必胜大邱FC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大邱FC以4︰0击败了已被淘汰出局的墨尔本胜利,韩国俱乐部在积分榜上已完成了对恒大的反超,因此小组最后一轮,恒大必须要在主场击败对手才能获得出线。

要知道,此前恒大在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均首发出场的情况下,客场以1︰3都负于大邱FC,所以本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不过球队如今已无暇顾及其他因素,必须全力争胜。

“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都要试图战胜大邱FC,如果对阵广岛我们拿到1分,甚至可以争取小组头名出线,但如今我们还是要争取小组第二名出线。”卡纳瓦罗说。

据悉,主场对阵大邱FC的比赛将于5月22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留给恒大只有两个星期的调整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