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史诗级逆转 主帅情绪激动跪地痛哭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当卢卡斯最后一刻破门之后,难以抑制激动心情的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已经冲入了球场之内庆祝。而当主裁判布吕希吹响终场哨之后,波切蒂诺更是难以抑制自己的泪水,在两个转会窗零投入的赛季里,波切蒂诺却率领球队史上首次杀入欧冠决赛,完成了真正的奇迹。

波切蒂诺情绪失控

在卢卡斯204秒梅开二度之后,比赛的局势变成了哪一支球队再打入一球就将晋级的局面,然而,两队僵持到了最后一刻,球场之内的气氛变得异常紧张。当卢卡斯几乎压哨捅射破门之后,两队的情绪同时爆发了,包括波切蒂诺在内的热刺将帅都冲入球场庆祝,而阿贾克斯球员则倒在了草坪上,波切蒂诺甚至捂着脸跪倒在了草坪上。

尽管卢卡斯进球时,比赛已经超出了加时2秒钟,但毕竟比赛还没有结束。当布吕希在多补了1分钟之后,比赛终于结束,波切蒂诺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泪水,他哭着走入球场,拥抱了满脸笑容的队长洛里,这样的一幕令人动容。前曼联中场弗莱彻指出,“他哭得就像个孩子一样,当卢卡斯进球的时候他跪在了草地上。他是如此激动,让你意识到这对他的重要意义。

当阿贾克斯球迷带着遗憾的心情退场的时候,波切蒂诺来到了热刺球迷的看台前,他伸出双手、俯身做出致敬的动作。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热刺或许很难坚持到最后一刻,在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仍然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谢谢你,足球。谢谢我的球员们。我告诉过你们,我的球员们都是英雄。如果没有足球,你很难有这样的情感。我非常感动,感谢那些一直相信我们的人,我现在很难用语言来说出我们的感受。”无法抑制激动心情的波切蒂诺再一次流下了泪水,“我想起了我的家人,能够给他们这样的奖励真是太棒了。

绝对担当真男人!波切蒂诺赛后跪谢三位助教

毋庸置疑的是,波切蒂诺的执教生涯里缺少一个冠军,这也让他受到了包括切尔西主帅萨里在内的众多业内人士的讽刺。然而,能够依靠手中的资源,跻身欧冠决赛、连年在英超稳居前四,波切蒂诺已经做到了极致。毕竟,热刺老板以善于精打细算著称,当曼城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当利物浦为了范戴克掏出世界后卫第一身价时,波切蒂诺竟然在夏窗一无所获。

热刺在本赛季是英超唯一一支0投入的球队

执教这样一支捉襟见肘、主力球员纷纷被豪门看中的球队,就连波切蒂诺自己也不认为本队有实力去赢得冠军,“热刺并不具备冲击英超、欧冠冠军的实力。如果列维告诉我,想赢得冠军的话,那么他就该另请高明了。”尽管对球队的实力心知肚明,但波切蒂诺却从来没有放弃,但凯恩因伤缺席、孙兴慜状态不佳的时候,他依靠略伦特、卢卡斯的神奇发挥撑到了决赛。

杀入欧冠决赛,波切蒂诺已经创造了奇迹,也将这支球队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在八强战里淘汰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波切蒂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执教实力。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俱乐部连续两年没有投入资金引援的情况下,热刺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面对这样的局面,即使是波切蒂诺也无法忍受了,他曾经公开表示,“俱乐部不能像过去五年一样去生活了。”当我们为热刺史上首次跻身决赛而欢呼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波切蒂诺是用一套怎样的阵容完成了这样的奇迹。正因如此,当热刺杀入决赛的时候,波切蒂诺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泪水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