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孔蒂即将复出同意执教国米 排除罗马米兰

腾讯体育5月8日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孔蒂已经同意执教国米,不过他也在等待重返尤文图斯执教的可能性。

孔蒂将复出

自从离开切尔西后,孔蒂一直赋闲在家,不过这位意大利名帅并不缺少追求者。此前,皇马在换帅时考虑过孔蒂,不过双方未能谈妥。而罗马、米兰两家意大利俱乐部,也和孔蒂传出过绯闻,不过孔蒂目前对执教这两支球队兴趣不大。

根据媒体报道,孔蒂只打算执教能踢欧冠的球队,目前罗马和米兰都不在欧冠区。国米现在排名意甲第三,有希望继续参加下赛季欧冠,而主教练斯帕莱蒂的执教水平和临阵指挥能力都遭到了巨大的质疑。

国米希望孔蒂执教,而《都灵体育报》透露,孔蒂已经同意了国米的报价。有人担心,孔蒂的脾气非常火爆,他如何和球队如今的刺头伊卡尔迪相处,将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不过,孔蒂也还在等待尤文图斯方面的消息。本赛季,尤文图斯继续蝉联意甲冠军,但由于欧冠被青年军阿贾克斯淘汰,再加上场面打法比较难看,主教练阿莱格里同样是遭到了质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