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夜梅西药检完发现球队大巴没等他 赶到机场却遭巴萨死忠嘲讽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巴萨0-4输给利物浦,总比分3-4被淘汰。赛后,梅西因为接受欧足联药检,没能赶上球队大巴。当梅西独自赶到机场时,遭到一群巴萨球迷的指责。

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已经被全球媒体广泛报道,但是梅西被自家球迷指责的新闻,由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刚刚披露出来。

比赛结束后,全体巴萨球员们离开了安菲尔德球场,但是梅西比队友们迟2个小时离去。曾有新闻说梅西是因为心中难受,把自己锁在更衣室里,但是实情并非如此,而是梅西接受了欧足联的药物抽检,因此耽搁了2个小时。

当梅西完成药检之后,巴萨全队早已乘坐球队大巴前往了机场。当然了,没必要让全队在大巴里等2个小时,提前离开可以理解,大伙在机场等队长。随后,梅西独自乘车赶赴机场。

但是,当梅西来到机场,在安检口接受检查时,发生了插曲。一群巴萨球迷出现在这里,他们是专程从巴塞罗那来到利物浦观看比赛的,比赛结果令他们极度失望。他们在距离梅西不远处,大声指责巴萨队长应该担负起失利的责任。

听到自家球迷的指责,梅西显然受到了影响,他转过身去,问发生了什么事。这时,安检结束,巴萨的领队佩佩-科斯塔把梅西带进了候机区。

与此同时,另一群人数稍少的巴萨球迷们为梅西挺身而出,他们没有像前一群巴萨球迷那样指责梅西,而是朝着远去的梅西鼓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