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泰森共同获邀冠军之夜 邹市明:场内成绩说话场外齐放百花

腾讯体育5月8日(文/徐思佳)当地时间5月3日晚,两届奥运冠军、前世界拳王邹市明出席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拳击理事会WBC&HUBLOT冠军之夜,与迈克-泰森、伊万德-霍利菲尔德、德-拉-霍亚等多名耳熟能详的拳王一同接受了WBC&HUBLOT的“传奇拳王”的称号和定制限量手表。

“在赛场时成绩说话,在赛场下齐放百花,只要有利于中国拳击,邹市明当仁不让。”与十余名世界拳王一同出席了冠军之夜后,邹市明写下了这样的感慨,他也表示,“中国拳击虽然起步较晚,但一直在努力前行,很荣幸世界顶级的拳击组织,看到了这种变化。而我是中国拳击的一分子,有义务承担起推广拳击运动、传递拳击精神的责任。”

8日清晨,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的邹市明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已经近两年没有出现在擂台上,但台下的邹市明希望以另一种方式为推广拳击运动做出贡献。

邹市明说:“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特别是这次活动,大家也看到了中国拳击的发展,我能感受到大家对中国拳击还是抱有很大的期望,现在有一些新鲜的血液也走进我们的职业拳坛,未来我的重心也会为他们打造平台。通过我这么多年积累的经验,给这些有梦想,有干劲的拳手,让他们有更多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据邹市明介绍,他正和妻子冉莹颖致力于将拳击文化带进校园,秉持着“少年强则国强”的理念,身体力行地将拳击这一项目推广到每一个人的心中。同时,拳盟中华CBU正与世界拳击接轨打造属于中国的业余联赛和职业联赛,发掘并培养优秀的中国职业拳击手,再造世界拳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