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岛角球造李学鹏乌龙 郜林抽射打飞机张修维险破门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亚冠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广岛三箭。

恒大与广岛打响对决

第8分钟松本泰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面对着帕特里克的快速插上,恒大的2名后卫积极进行保护,布朗宁及时踢出一脚,奋力将皮球解围出底线,帮助恒大化解险情。

布朗宁化解险情

随后广岛快速发出角球,这也形成威胁,东俊希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

广岛角球进攻

第10分钟清水航平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刘殿座出击的时候没能碰到皮球,双方门前争抢落点的球员也没能碰到皮球,这也惊出了恒大防守端的一身冷汗。

恒大门前险象环生

第15分钟广岛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面对着佐佐木翔的抢点,皮球蹭在了李学鹏的腿上钻进了球门,恒大送出乌龙球,广岛以1-0领先。

广岛破门

慢镜头回放

球似乎是打在李学鹏腿上弹入球门

亚足联显示乌龙的是布朗宁,但当时布朗宁距离皮球有着一米的距离,不可能碰到皮球。后来,亚足联又将其更正为李学鹏。

恒大乌龙,亚足联也闹乌龙

第29分钟保利尼奥在前场突破被撞倒,他倒地的时候也紧紧的捂着自己的腰,让人有些担心。随后恒大快发任意球,黄博文又将球直塞到禁区内,郜林迎球打门偏出,随后边裁举旗,郜林处于越位的位置。

保利尼奥倒地

郜林打门偏出

第35分钟广岛后场快发任意球,森岛司又输送直塞,帕特里克带球启动杀向禁区,布朗宁起初还举手示意帕特里克越位,但看到裁判没有表示,他马上去追赶皮球,并在身后出脚破坏了对方的进攻,拯救了恒大。

布朗宁再救险

第38分钟保利尼奥右路带球吸引防守球员,随后将球横传,郜林在大禁区右侧面对着多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却仍然强行大力抽射,直接打了飞机。

郜林抽射打飞机

第42分钟郜林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他输送倒三角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张修维迎球大力抽射,就在皮球冲向球门之际,野上结贵在门线前奋力将球挡出,恒大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张修维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47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稻垣祥俯身冲顶将球顶出,埋伏在禁区外的李学鹏迎球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高。

李学鹏抽射打高

第55分钟张琳芃在同佐佐木翔争抢皮球的过程里,用手很拽对方的头发,将对方拽倒在地,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张琳芃替补登场染黄

第57分钟对方门将开球门球的时候,郜林奋不顾身的飞身铲断皮球,虽然没能断下皮球,却造成对方开球门球失误,紧接着恒大展开快速反击,韦世豪在左侧内切突破,松本泰志拉都拉不住,他强行摆脱对方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韦世豪抽射打高

第62分钟广岛展开快速反击,郜林先是背后铲倒了带球的帕特里克,但皮球仍然在广岛队的脚下,裁判认为广岛进攻有利并未判罚,郜林紧接着又铲倒了带球的野津田岳人,连续2次铲球让他吃到黄牌,但也破坏了广岛的进攻。

郜林染黄

第77分钟,广岛用皆川佑介换下唯一的外援帕特里克,这也令广岛队在场上排出全日班阵容。

广岛换下唯一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