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态崩了!内马尔小德互喷:你是谁?敢这么和我说话?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在赛季结束之前,长期因伤缺席的内马尔复出本来是个好消息。然而,复出之后的巴西前锋却屡屡传出负面新闻,在法国杯告负之后与球迷发生冲突,之后又公开指责年轻队友,《巴黎人报》透露,内马尔还在负于蒙彼利埃之后与队友德拉克斯勒发生了口角。

巴黎内讧

在法国杯决赛里,巴黎在点球决战中负于雷恩,而在走上领奖台领取亚军奖牌时,内马尔与球迷发生了冲突,并且推搡了对方。内马尔的这一举动可谓输球又输人,也引发了众多的批评,图赫尔就指出,“我不喜欢他这么做,不能这么做就是不能这么做。”传奇中场泽-罗伯托更是建议巴西国家队剥夺他的队长袖标,“我认为到了让内马尔找回自我的时候了,他需要重新成为那个所有人都希望他成为的样子。”这并不是内马尔第一次失态,在巴黎欧冠被曼联淘汰出局之后,内马尔就辱骂了第四官员,结果被欧足联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不仅如此,在法国杯告负之后,内马尔还指责了队友,“我们提供了建议,但有些人不听,我们的经验更加丰富,他们必须尊重这一点。”法国媒体分析,内马尔指责的是队友金彭贝和阿雷奥拉。在对南特的上半场,巴黎以1比2落后,图赫尔在中场休息时表达了对球员们表现的不满之情,批评了球员的表现。但在图赫尔离开之后,此役担任队长的金彭贝却告诉自己的队友们,忽略图赫尔的话,这也导致巴黎在下半场的表现毫无起色。尽管内马尔当时并没有在现场,但阿尔维斯把这番话传递给了巴西老乡。正因如此,内马尔在四天之后指责了队友。同时,《巴黎人报》还表示,内马尔对年轻球员们在对雷恩中场休息时只顾着互相聊天、嚼口香糖,而不是去认真听主教练的训话。

在客场负于蒙彼利埃一战,巴黎再次发生内讧,这一次的主角仍然是内马尔。告负之后,德拉克斯勒指责内马尔只会单打独斗,试图依靠自己的能力去解决问题。这番话顿时惹怒了巴西人,他怒气冲天的表示,“你是谁,你竟敢和我这么说?你唯一知道的就是把球向后传。”争吵之下,两人几乎动了手,幸好被体育总监亨利克和图赫尔拉开。

离开巴萨转投巴黎,内马尔的目标是成为队内的头号球星,在冲击欧冠冠军的基础上冲击金球奖。然而,在为巴黎效力的2个赛季里,内马尔两次在关键时刻长期因伤缺席,巴黎也两度止步16强,对巴西人来说,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几乎浪费了两个赛季。复出之前、之后,不断与队友、球迷发出冲突,反映了内马尔目前的急躁心态。球员们互相不信任,更衣室气氛如此糟糕,也就难怪巴黎近7场比赛仅仅赢下了1场,甚至输掉了法国杯决赛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