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伯逊周三接受检查或无缘英超末战 克洛普:尽全力迎战狼队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虽然利物浦4-0惊天逆转成功淘汰巴萨晋级了欧冠决赛,但他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罗伯逊受伤离场,亨德森几乎是拖着一条伤腿踢完了整场比赛,在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伤情未定,凯塔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克洛普在本周末遇到用人捉襟见肘的情况,他们需要在主场战胜狼队去争夺最终的英超冠军。

克洛普率领利物浦上演惊天逆转

罗伯逊是在与苏亚雷斯的一次对抗之后倒地不起的,最终克洛普也是无奈地只能选择把他换下,罗伯逊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检查以确定他能否赶上与狼队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罗伯逊本赛季一直是利物浦的主力左后卫,各项赛事出战46场并送出13次助攻,而他的替补莫雷诺本赛季仅仅踢了5场球,如果罗伯逊真的无缘最后一轮,左后卫的问题需要克洛普伤一番脑筋了。

罗伯逊受伤下场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克洛普也特别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亨德森的膝盖被踢了一脚,罗伯逊则被苏亚雷斯弄伤了小腿,你可以看到他俩现在都一瘸一拐。范迪克被放倒过,马内也被放倒过。看看这些,你会想:‘好吧,如果我们能以11人撑到比赛就挺好了!’,今晚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们缺少了菲尔米诺、萨拉赫和凯塔,张伯伦也轮休,但他有希望成为周末联赛的选择之一。”

本周末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劲敌狼队,不过作为豪门杀手的狼队目前已经锁定第7 ,或许不会对红军拼尽全力,目前利物浦在基本榜上落后曼城1分,需要曼城在末轮在布莱顿身上丢分才有可能拿到英超冠军,不过克洛普现在显然还在为用人而头痛:“我们会等等看,我们会尝试组织可用的球员迎战狼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