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巴坎布意外滑倒失空门 武磊将过招姆巴佩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49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打响,其中上港客场2-2战平川崎前锋,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49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昨晚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的亚冠联赛中,国安的当家前锋巴坎布又吐饼了!对,不是又进球,而是又吐饼。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当时巴坎布前场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宋范根,巴坎布已经晃开宋范根,准备调整角度打空门时居然自己滑倒。天哪,多好的机会,巴坎布你这是在搞笑吗?有网友调侃道:“车范根表示我费了那么多力气跑到大禁区前,你居然跟我玩这一招,早知道这样宝宝就不花那么拼命跑了呢!”

巴坎布又吐饼了!

这两天,一条关于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今年夏天将来华踢热身赛的新闻吸引了许多国内球迷的关注。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7月27日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迎来巴黎圣日耳曼的的挑战,到时候也许会有武磊在苏州昆山的绿荫场上对阵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一幕,球真妹想想都高兴呀!也许是因为球队主场3-0轻取马竞,武磊近日心情不错,他选择了和家人一起外出度假,并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四口的合影,真是幸福呀!不过球真妹发现了个问题,武磊一家四口,为什么单单武磊儿子穿着蓝色衣服呢?

武磊社交平台截图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天津天海主场3-3险些逆转前来做客的重庆队,天海打出了气势恢宏的一战,在0-2落后之后,将比分追平,但在补时阶段,双方各入一球,天海也无奈主场吐下平局,在这场比赛中,天津天海的球锋杨旭在第46分钟被换下,赛后他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出自己挂吊瓶的图片,并表示天海已经尽力了,并为天海球员打气。真心心疼杨旭,带病上场,这下可真是拼了呢!期待你早日康复,到时候补满元气,为天海攻城拔寨!

球真妹给杨旭点个赞!

近日,关于四川FC的闹剧还在继续上演,5月6日,四川FC教练队员以及随队和基地的工作人员都来到俱乐部和总经理马明宇对话。结果大家也都已经知道:不欢而散。自从1月11日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注册时限开始,四川FC就没有平稳过,转让失败、欠薪、训练不正常……甚至球队基地的近三万元电费还是球队总经理马明宇垫付的。真心心疼四川球迷,有球迷表示:“看看人家青岛青港,七家企业和他们签订赞助协议!”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川足将何去何从值得大家关注

在足协杯第四轮重庆斯威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补时阶段,场上出现了意外,耿晓峰将球没收后准备快发球门球时,面对上前干扰的元敏诚,耿晓峰一肘扛倒元敏诚,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耿晓峰之后也为自己的冲动买了单,先是足协对他开出了一张停赛三场的罚单,随后华夏俱乐部也出台了追罚决定,追加罚款3万元,从当月工资中扣除。在华夏俱乐部的官方处罚决定中,落款是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纪律委员会,那这张罚单是不是由已经退役了的郎征开出的呢?

河北华夏幸福关于耿晓峰的处罚决定

在上周末中超第8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北京人和,最终凭借巴索戈和冯卓毅的进球,建业客场2-1逆转人和,拿下这场保级大战的同时,迎来联赛两连胜。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出现了十分感动的一幕,建业队员在首发合照拍摄时,举着此前骨折队员杨阔的球衣,一起为队友祈福。而球队这样的做法也让杨阔十分感动,他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第12人能给我个首发的位置吗?加油,兄弟们!”好,就这么说定了,球真妹也祝福杨阔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绿茵场!

建业队员举着杨阔球衣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毕振伟”:“这才是足球的魅力 ,只有这样足球文化才能越来越好。多学学英超的球队,效仿一下,培养本土的足球文化。”

这个可以有!

Q1网友“追梦人”:“黑哨,巴坎布离奇滑倒居然没点球,太不给中超利物浦面子了!”

球真妹也觉得是黑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