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新星将山西男篮告上法庭 此前曾遭无限期停赛

焦泊乔将山西队告上法庭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近日,山西队签约球员、国青男篮球员焦泊乔被曝将山西俱乐部告上法庭。而双方所存在的劳资争议为:在两个月前,焦泊乔由于拒绝参加CBA公司CBDL联赛,并且多次劝说无效,被俱乐部通过公告声明其无限期停赛。

此前山西队公告如下:“焦泊乔为我俱乐部签约球员,签约时间为2015年5月1日至2021年9月3日。现因焦泊乔无正当理由拒绝服从俱乐部安排,不参加CBA公司CBDL联赛,经多次劝说无效,被我俱乐部无限期停赛。在此期间,如有任何俱乐部、经纪人或其他机构与该球员违规接触,或邀请其参加商业活动,我俱乐部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曝出照片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张照片,其中大屏幕上写道:“本院定于第八法庭,2019年4月10日15点,开庭审理《焦泊乔诉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可见,焦泊乔将山西男篮俱乐部告上法庭,双方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纠纷。

焦泊乔生于2001年,身高2米09,曾是上届U17男篮的内线担当。在去年阿根廷举行的U17世界杯上,他场均可以拿到12.3分8.6篮板。不过在这支被称为史上最弱的男篮U17国青,在这次比赛中仅仅拿到第15名,位列倒数第二。其中焦泊乔面对美国、塞尔维亚分别砍下13分13篮板、22分8篮板。日前,焦泊乔入选了世青赛名单,他将会随队参加今年在希腊举行的国际篮联U19世界杯。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