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身体发福?训练师:体重增10斤体脂率不变 他比过去更壮

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丁彦雨航回国后近日被拍到参加了某活动,和过去相比小丁看上去稍微有些发福,但据他在美国的训练师表示,丁彦雨航的体重是提升了10斤,但体脂率并没有增加,“比起丁肥肥,还是叫丁壮壮更合适”。

“总体来讲,过去一个赛季丁的训练成果,我个人很满意。丁在这段时间内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是极其严格地按照计划进行的。小丁是一个人非常宅的人,我们在达拉斯进行康复的六个月多时间,除了训练,可以说没有任何应酬,甚至朋友聚会都很少。”小丁在美国的训练师这样说。

“直到美国训练截止时,他的体重在维持体脂率12.5%的基础上从97公斤增长到102公斤,与去年相比肌肉量和骨密度都增长了很多。比起丁肥肥,还是叫丁壮壮更合适吧!我相信,他会在即将来临的集训中迅速调整好状态,即便是重新起航,也是换了一艘更精良的船。继续加油,今年夏天看你的@丁彦雨航”。

小丁与体能师互动

对于训练师的祝福,小丁依旧和过去一样嘻嘻哈哈:“老吴你是已经想我了吗?还是叫我帅哥吧。祝福收到,感谢你的付出与陪伴!”

过去半年里,丁彦雨航一直在美国达拉斯恢复训练。在那里,他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在能够活动时第一时间便开始康复训练,在饮食上也有非常严格的要求,虽然看起来比过去稍微发福,但根据小丁训练师透露的信息来看,小丁体重的确增加了,但他并没有变胖,而是比过去更加强壮。

以小丁目前的体重,他和广东队队长周鹏是同样的体重,比北京队的翟晓川还要重2公斤,比起以强壮著称的李根也只少3公斤,这样对比不难看出小丁有多强壮。在过去参加NBA夏季联赛时,小丁就曾顶到过大前锋的位置上,现在增重10斤后,小丁也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或者频繁到低位进攻,不过,增重之后也将对他的膝盖和爆发力产生影响,这也需要小丁去进一步适应。

而随着入选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小丁接下来也将和球队一起开始为篮球世界杯的备战。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