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球员差点哭了 集体道歉:我们像少年队 出场的都是罪人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以0比4负于利物浦之后,巴萨连续第二年在欧冠客场被逆转淘汰。苏亚雷斯、布斯克茨等巴萨球员以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都表示要向球迷们道歉,苏亚雷斯甚至表示巴萨就像是“少年队在踢球”。

苏亚雷斯挠头了

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为球迷们感到难过,我们非常抱歉,尤其是对那些来到安菲尔德的球迷来说。我们在罗马已经经历过一次,现在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们还有时间去反思,很难做出解释。”

在接受采访时,布斯克茨努力忍着不流下泪水,他表示,“这是一场很难接受的失利,他们比我们踢得更好。他们从一开始就竭尽全力,他们的高压逼抢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当他们努力向你施压而且进了球的时候,你就会遇到更大的困难。我们试图打入我们需要的进球,但事实并非如此。”

布斯克茨差点哭了

布斯克茨强调,“我请求球迷们的原谅,因为在罗马之后,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在首回合取得理想比分之后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这是非常痛苦的。如果我们能够打入一球的话,那么一切都会不一样,我们得到了进球机会,但现在我不会去指责谁。我不会找任何借口,再次向球迷们道歉。”在被问及第四个丢球的时候,布斯克茨表示,“我们都犯了错误,他们对我们聪明,他们很快发了球,而且只有一名球员。”

布斯克茨遗憾的指出,“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夜晚,我们被同一块石头绊倒。我们错失了良机,就是如此。我们非常痛苦,而且这场失利永远不会被忘记,就像对罗马的那场失利一样。足球场上总会给你机会,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完成过逆转,但现在却正好相反。出场的球员都是罪人,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个糟糕的夜晚。”

与布斯克茨相比,苏亚雷斯甚至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他在这场比赛里始终面对着利物浦球迷的骂声。乌拉圭人首先表示,“我们必须进行自我批评。我们不能连续两年犯同样的错误。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我们必须要自我批评。我们必须面对面指出错误,尤其是那些认为一切已经尘埃落定的人。”

苏亚雷斯为主教练说话

在被问及看上去很伤心时,苏亚雷斯表示,“非常伤心,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没有控制比赛,也缺少去赢得比赛的态度。这是我们要请求家人、孩子和球迷们原谅的原因。”在被问及是否应该指责巴尔韦德时,苏亚雷斯表示,“我不会去指责教练。应该去找找球员的问题,如果他的战术在首回合里起到了作用,那么现在也应该如此。不应该去责备主教练,我们不应该以任何方式在1分钟之内被对手打入2球。至于第四个丢球,我们简直像是少年队的球员。”

苏亚雷斯最后强调,“接受批评?当然,我们是男人了,我们必须接受批评。我们知道对手会非常努力,但是干这活就要面对这样的压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