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郑智于汉超均未出征广岛 恒大赢球难度增加

刚刚在主场遗憾地结束了中超榜首大战,广州恒大又出现在了日本广岛,他们将为亚冠小组的榜首继续奋战,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

恒大向来在面对J联赛球队时,都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近期球队非常疲劳,也削弱了他们的战斗力,更何况,多名主力核心球员缺阵,让他们在今天下午难以成为获胜的热门球队。

韦世豪本场比赛能否为本土前锋正名?

据悉,球队伤员以及比较疲劳的几名球员如塔利斯卡、于汉超、郑智和冯潇霆等人,都没有随队前往广岛。卡纳瓦罗昨日特意带着韦世豪出席赛前发布会,意思是鼓励中国球员挺身而出为球队贡献进球。韦世豪昨天也豪气地表示说:“塔利斯卡不能出战,中国前锋就需要站出来。”

目前在这个小组里,广岛以3胜1负积9分领跑,恒大以2胜1平1负积7分紧随其后,大邱以2胜2负积6分排在第3位,出线名额也将呈现3抢2的态势。

倘若恒大客场战胜广岛,同时大邱在主场不敌墨尔本,那么恒大便将领先第3的大邱4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大邱主场不输给墨尔本,那么恒大无论取得什么样的结果,都要面临着末轮在天体同大邱决战的命运。

卡纳瓦罗昨日表示清楚知道目前球队的形势,要想小组出线就不能在广岛输着回去,所以这场比赛恒大是为了拿分来到日本的。“广岛队的实力非常强,第一回合下半场他们展现了强大的技战术能力,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恒大要想把握出线主动就必须拿分,不能把所有机会都押在最后一轮,所以这场依然会争胜。”

此番广岛小组第一出线在望,阵容更加整齐,求胜欲望也更高,恒大想要客场延续在主场的强势不容易。

本组墨尔本实力实在是太差,假设大邱本轮主场击败墨尔本,恒大最后两轮全部打平都将出局;恒大接下来如果击败广岛输给大邱,也有可能因为广岛最后一轮赢墨尔本而出局;如果输给广岛击败大邱,则肯定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两连胜则肯定可以夺得小组头名。实际上,恒大未来两战的重中之重在于主场打大邱一役,因此球队的真实想法和部署,不知道会不会也将向着这个方向倾斜。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