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利物浦全场骂苏牙?首回合进球疯狂庆祝 蹬踹红军铁卫致伤退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作为曾差点把利物浦带上英超冠军的球员,苏亚雷斯在今天凌晨重回安菲尔德时遭遇到了漫天的嘘声以及较多的谩骂。仔细想来,苏亚雷斯这算是自己“作的”?

全场遭针对的苏亚雷斯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苏亚雷斯门前机敏地抢射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进球之后的他进行了疯狂的庆祝。其实,苏亚雷斯的庆祝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本赛季欧冠赛事他此前没有攻入一个球,在欧冠半决赛中取得进球,也算是压力的释放。

只是,释放的对象是他的老东家利物浦,让曾无比喜爱他的红军球迷难以接受。

在今天凌晨的次回合对决中,苏亚雷斯遭遇到嘘声就属情理之中。但让嘘声变为谩骂的关键,还是苏亚雷斯作为对手较多的陷入了与红军球员的“争斗”之中。

苏亚雷斯与利物浦球员吵了一整场

上半场比赛开局阶段,苏亚雷斯就因为在死球状态下与法比尼奥抢夺球权差点引发双方的争执,这时候,安菲尔德球场就送给了他嘘声。

而进一步让红军球迷对苏亚雷斯仇恨增加的事件,来自罗伯逊上半场比赛的一次受伤。

罗伯逊无法坚持,半场被换下

当罗伯逊第41分钟受伤倒地之后,转播镜头交代了他此前与苏亚雷斯的一次非常规的身体接触:

罗伯逊在回防过程中位移路线在苏亚雷斯的身后,而在无球状态下苏亚雷斯有一个后蹬腿的动作,苏亚雷斯的脚直接踢到了罗伯逊,这让处于高速跑动中的他遭遇到了受伤。虽然坚持打完了上半场比赛,但是罗伯逊还是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就被换下。

其实,苏亚雷斯与罗伯逊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就结下了梁子,只是当时在身后有非常规动作的是罗伯逊。

苏亚雷斯早就与罗伯逊结下梁子

只是,在残酷的竞技体育里,对于荣誉的渴望以及成绩所带来的巨大商业利益,进一步增加了球员的“职业性”,以及在很大程度上消弭了所谓的“主队情怀”。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