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火勇实力非常接近 每场都是一两回合决定胜利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火箭在系列赛第四场战胜了勇士,双方总比分战至2-2平。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两队之间的实力非常接近。

去年的西部决赛中,火箭和勇士就战至抢七,今年的季后赛,两队的表现依旧胶着。尽管勇士赢下了系列赛的前两场,但过去的两场比赛,火箭守住了主场,目前双方总比分战至2-2平。

谈及两支球队的实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们可以横扫我们,我们也可以横扫他们。两队之间的实力就是这么接近,每场比赛就是一两个回合决定比赛。看起来,每队都有机会在最后时刻投篮将比分追平,或者是赢下比赛。我们没有在勇士队的主场做到这个,而他们也没有在这里做到。但有人会成为关键先生,去命中致命一击。”

火箭和勇士队的系列赛还在继续,双方的第五场,将会在北京时间的5月9日上午10点30进行,勇士将重新回到他们的主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