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女足弥补我世界杯遗憾 我们要有冠军的心

腾讯体育5月8日 今年6月,女足世界杯将在法国举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表示要有一颗冠军的心。

贾秀全:女足弥补我世界杯遗憾 我们要有冠军的心

世界杯上,中国女足和实力强劲的德国、欧洲新贵西班牙以及南非同组。德国女足在FIFA最新排名中高居第二,西班牙女足列第13,中国女足第16。对中国女足来说,要想出线并不是轻松的事情。

对于中国女足的备战计划,贾秀全表示:“其实大赛的准备都有共同点,球员的心态和想法很重要。其中,我认为球队和谐和细节是最重要的。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保障球员的心态,陆续还会上一些心理课程,包括训练中的和谐、统一,我们都在做这方面的课程。”

贾秀全这是首次带领中国女足参加世界杯,他表示:“我参加过很多大赛,奥运会、世青赛、亚洲所有大赛,唯一就是世界杯没参加过。(冲击1990世界杯)不是差三分钟吗?这次女足世界杯给我填补了遗憾。”

中国女足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不过那都已经成为了遥远的回忆,现在的中国女足早已经不是世界足坛的劲旅。贾秀全坦言:“老女足的光环给了我们太深的印象,但现实一接触,现在的差距特别大,我接手了快一年了,我们的切入点是不一样的。”

尽管如此,贾秀全对女足世界杯依然有很高的期待:“如果没有一颗冠军的心,你就永远不会得到冠军。所以,中国女足要永远都有一颗冠军的心,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做200%的努力,至少球员的努力拼搏作风要发挥出来。只要我们发挥出来,肯定就不会差。当然我们很清楚的认识到自身和欧美强队的差距,但是冠军的心,我们一定要有!”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