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高层秘密接触前皇马主帅 洛佩特吉进新帅候选

腾讯体育5月7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拜仁将前西班牙国家队、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列入了新赛季主教练候选名单,拜仁俱乐部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专门飞往马德里和洛佩特吉进行了会面。

洛佩特吉在2016年的欧洲杯后担任了西班牙队主帅,但是在俄罗斯世界杯开战前,他却提前与皇马达成了协议,将在世界杯后接手皇马。西班牙足协认为洛佩特吉的举动太影响军心,因此世界杯开始前将其解雇。洛佩特吉执教皇马战绩糟糕,国家德比更是1-5惨败巴萨,随后从皇马下课。

自从离开皇马后,洛佩特吉一直处于待业状态。前不久,西甲贝蒂斯曾传出有意邀请洛佩特吉执教的消息。如今,拜仁也将洛佩特吉列入了新赛季主帅候选名单,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专门飞往马德里和他进行了会面。

根据报道,拜仁方面希望知道,洛佩特吉是否有兴趣执教拜仁。值得一提的是,拜仁阵中的蒂亚戈曾经在西班牙国字号效力时,和洛佩特吉有过共事的经历。洛佩特吉在和年轻培养和相处方面有不错的经验,这也是拜仁高层看好他的原因。下赛季,里贝里和罗本两大老将都将离队,卢卡斯、帕瓦尔和阿尔普的到来将加速更新换代。据悉,拜仁方面还专门询问了前球员、如今在皇马效力的克罗斯意见,克罗斯对洛佩特吉的能力表示了肯定。

不过,科瓦尔是否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尚未敲定。尽管本赛季拜仁夺得德甲冠军的概率大增,但俱乐部部分高层依然对科瓦奇不满。鲁梅尼格曾公开表态不会给科瓦奇帅位的保证,曾经力挺科瓦奇的赫内斯,在拜仁意外战平纽伦堡后也更改口风,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评估科瓦奇执教球队首个赛季的表现。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