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崎主帅:最遗憾没能进第三个球 上港给我们上了一课

腾讯体育5月7日川崎(文/李旭)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川崎前锋,出线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没有能够取得胜利,向球迷们说对不起。”川崎前锋主教练鬼木达表示。

川崎主教练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由胡尔克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川崎前锋则由莱昂德罗·达米昂与谷口彰悟各入一球。目前,上海上港1胜3平1负积6分列H组次席,川崎一分之差位居第三,这也意味着上港末轮必须取胜才能确保晋级资格。

“要对于球迷说抱歉,我们没有能够拿下胜利,非常的遗憾。”这是鬼木达在赛后发布会上的开场白。由于未能取胜,川崎前锋的命运也掌握在了他人手中。

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评价:“我们开场后就丢掉一球,然后打进了两球完成反超,很遗憾没有能够阻挡住胡尔克的第二个球。”

鬼木达认为全队在防守胡尔克的第二个球时表现得不够专注,“但更加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能够打入第三个球。上港队给我们上了一课,要想取胜就必须让自己更加强大,我们在心里和技术两个层面,都需要进一步成长。”

作为J联赛的卫冕冠军,川崎前锋如今面临着可能连续两年无缘亚冠淘汰赛的尴尬。接下去和悉尼FC的最后一场小组赛,鬼木达说:“这是非常困难的情况,上港是在主场作战,我们则要远赴澳大利亚。无论如何,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全力以赴赢下同悉尼的比赛。尽人事,听天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