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赛前强调做好防守反击 关键1分献给吕文君和球迷

腾讯体育5月7日川崎(文/李旭)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川崎前锋,出线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利用防守反击打进两球,正是他赛前的部署。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由胡尔克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川崎前锋则由莱昂德罗·达米昂与谷口彰悟各入一球。目前,上海上港1胜3平1负积6分列H组次席,川崎一分之差位居第三,这也意味着上港末轮必须取胜才能确保晋级资格。

佩雷拉携胡尔克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今天的比赛,强度很高,我们展现出自己的个性。三天前刚结束一场中超联赛,又经过长途飞行到日本,赛程很紧密。因此,能够在同川崎的比赛中,队员们有这样的表现,我十分满意。”

下半场,主教练对于球队的边翼卫进行了调整。对此,他解释:“因为川崎的边锋速度非常快,调整之后,控制住对手的穿插跑动方面做得更好。换上魏震,是因为预计到达米昂会利用身高优势在禁区内抢点,我们也需要增加防线的高度。”对于最后时刻换下埃尔克森,佩雷拉说:“埃尔克森全场一直在努力的奔跑,比较疲惫。换上李圣龙,可以在前场增加能量。”

有日本记者提问:“上港队的巴西球员三叉戟,不仅进攻能力强,防守上也是否卖力,这是如何做到的?”

主教练回答:“这是我们第四次与川崎交手了,双方之间没有秘密,川崎有非常好的进攻球员,所以我要求所有队员必须遵守教练组的技战术要求。这场比赛我们从防守做好,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打对手的反击。今天我们正是利用反击拿到了一分,这对于获得晋级资格非常重要一分。”

“我想把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平局献给吕文君,他在之前的比赛中骨折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我也想把这场比赛献给随队远征的球迷,感谢他们不离不弃对于我们的支持。”佩雷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